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FAG 7007C角接触球轴承
  • 供应FAG 7007C角接触球轴承 供应FAG 7007C角接触球轴承
  • 供应FAG 7007C角接触球轴承

供应FAG 7007C角接触球轴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4

更新日期:2012-06-28

有效期至:2012-07-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轴承类型:角接触球轴承  
内径(mm):35  
外径(mm):62  
宽度(mm):14  
脂润滑转速(r/min):17000  Cor(kN):13.7  Cr(kN):19.1  
油润滑转速(r/min):22000  
重量(KG):0.170  
角接触球轴承可以承受径向负荷和轴向负荷,也可以承受纯轴向负荷,能在较高的转速下工作。单列角接触球轴承只能承受一个方向的轴向负荷。在承受径向负荷时,将引起附加轴向力,并且只能限制轴或外壳在一个方向的轴向位移。若是成对安装,使一对轴承的外圈相同端面相对,及宽端面对宽端面,窄端面对窄端面,这样既可避免引起附加轴向力,而且可在两个方向使轴或外壳限制在轴向游隙内。石家庄FAG轴承的装球数量比深沟球轴承多,因而负荷容量在球轴承中,刚性也强,运转平稳。可以利用内外圈相互位移调整径向游隙。旭源(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http://www.zhoucheng8.com/)简介: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西北地区的进口轴承供应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丰富的进货渠道公司逐渐壮大拥有现货库存1.5亿人民币规格型号2万多种,并且先后在太原、徐州、天津设立了分公司和保税库,争取在短的时间内货物到达需方指定地点。公司以合理的价格,快速的物流递送以及强大的技术力量赢得了国内各省市众多的客户群。为客户节约成本创造更大的价值是本公司永远追求的目标。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长期销售瑞典哈尔滨SKF轴承西安FAG轴承石家庄NSK轴承郑州SKF轴承武汉nsk轴承榆林fag轴承南昌nsk轴承台州skf轴承温州nsk轴承株洲fag轴承兰州skf轴承等国际知名品牌。本公司郑重承诺,如客户对收到货物不满意或型号差异。七日内将货物发回本公司。我们无偿调换和退货,如发现质量问题本公司24小时内派专业工程师到达您生产现场给予解决。

公司宗旨: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选择斯凯孚我们可以增加了解 选择斯凯孚我们将搭起友谊的桥梁

经营思想:诚信为本:诚——精诚所至,金石为开;信——言必信,行必果。人无信则不立,商无信则不立。诚信是我们服务的理念。卓越的产品品质是企业得以生存的先决条件,言而有信的企业信誉则是斯凯孚得以发展的核心因素。旭源人一向自觉地遵守诚信的原则,完全以诚信的理念来指导自己的经营活动,将诚信作为自己的立业之本,全方位地将诚信理念贯穿到经营中,使之成为公司的无形资产。共赢共生:旭源轴承深深地领会到,企业的经营不是单独、孤立的,它需要的是企业内部(普通员工、管理机制、企业文化、福利待遇等)与外界(合作伙伴、生产厂家、社会大众、法律政策等)的协调与配合。只有当这些因素相对统一、协作时,才能达到企业本身、合作客商及社会整体的共生、共进、共赢,从而达成利益的化,并进一步协助企业的拓展与延伸,形成有机的良性循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旭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宁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tskf@yahoo.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2242391
所在地: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425号国际凯鹏大厦6楼H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旭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闸北区共和新路425号国际凯鹏大厦6楼H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旭源(上海)国际贸易有限公司(http://www.zhoucheng8.com/)简介: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西北地区最大的进口轴承供应商。经过多年的发展和丰富的进货渠道公司逐渐壮大拥有现货库存1.5亿人民币规格型号2万多种,并且先后在太原、徐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