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养护机械> 沥青洒布车> 三一> 沥青洒布车
  • 沥青洒布车 沥青洒布车
  • 沥青洒布车

沥青洒布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07

更新日期:2013-06-18

有效期至:2013-07-18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

出租价格:面议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陕西延安

产品分类 : 沥青洒布车


2013年6月4日上午,延安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村公路罩面工程现场会。延安市交通运输副局长呼永兴、延安市公路处处长杨剑平,延安市各县区公路站站长及罩面工程技术负责人参加了现场会。会议指出,今年计划安排通村油路罩面工程投资2666.88万元,其中市补助2000万元,县区自筹666.88万元,罩面里程392.3公里。各县区公路站必须高度重视,迅速行动起来,掀起大干高潮,必须在8月10日前按任务、按标准、按质量全面的完成包括省补计划在内的罩面工程任务。会议要求一是各县区要加强县区财政配套资金,凡县区财政配套资金到位不足的,将不予拨付市补罩面资金,取消罩面计划,将这些计划、补助资金调配到积极性高,能足额配套县区补资金的县区。二是各县区公路站必须将质量放在首位,质量不合格的坚决不予验收,不予拨付资金。沥青结合料应符合《公路沥青路面施工技术规范》要求。集料的选择宜采用耐磨、强度高的石料,必须有足够的硬度抵抗交通磨损,且洁净、干燥,尽量采用立方体的骨料,避免针片结构,几乎不含粉料,无杂质、无风化,通村油路罩面工程选用以8mm粒径为主的石料。要严格按照标准要求及施工工艺进行操作,罩面的路段,排水设施要完善畅通,各项病害必须处理彻底,路面上的泥土杂物清除干净。必须使用专用机械进行机械化作业,坚决杜绝出现罩后效果不明显、罩不住,病害随即又出现等现象。三是各县区公路站要加强工程管理,落实责任人员,严把工程质量,严管工程费用,严控工程进度。要有专业技术人员现场旁站,全程监督施工过程,确保罩面工程始终处于控制范围。罩面资金要专款专用,严禁截流、挤占、挪用。要合理安排工期,抓早动快,抢抓罩面有利时机,在温度不足,或大风、浓雾、雨天及路面潮湿时,坚决不允许罩面,坚决不允许因赶进度而不顾质量,造成浪费,一旦发现,将追究主要领导和项目负责人的责任。四是要严格进行工程验收,各县区公路站在罩面工程完工后先认真进行工程初验,上报市公路处统一组织验收,验收不合格的,不予拨付市补中修罩面资金。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陕西精工安塞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机械租赁 联系人: 谷凤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911-6542309
所在地: 陕西延安安塞 手 机: 136891162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陕西精工安塞分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陕西延安安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成立于2002年,主要经营陕北公路工程机械租赁,现有沥青拌合楼,压路机,平地机,摊铺机,大小不等挖机,铲车大型发电机等等大型机械,在市场中有较好的口碑,我公司对外的租赁机械,机子因质量问题导致无法工作的,我们给予一天内调换。我们公司是市政公司指定机械合作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