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气动工具> 单一式高强耐磨耐冲击的盾构机环形刀片
  • 单一式高强耐磨耐冲击的盾构机环形刀片 单一式高强耐磨耐冲击的盾构机环形刀片
  • 单一式高强耐磨耐冲击的盾构机环形刀片

单一式高强耐磨耐冲击的盾构机环形刀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1

更新日期:2015-11-13

有效期至:2016-05-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气动工具

单一式高强耐磨耐冲击的盾构机环形刀片 关于盾构机环形刀片的应用、性能的调查 随着交通运输业的发展,各国对城市交通隧道和穿越山川、河谷铁路隧道的不断开辟,故对凿岩盾机构和盾构机大刀盘上所安装的多种不同用途、不同形体(如环形、楔形、弧形、齿轮等)刀餐的需要量日益剧增。在凿岩过程中,大刀盘上安装着狼牙式分布的刀具群:一方面对岩土实现旋转切削,另一方面作纵向推进挖掘。这样安装在刀盘上不等径处的各种刀具在相同转速下却具有不同的周向切削动能及切削力;同时他们所受作用性的切削阻力及磨损、冲击也随之不同;另外,在隧道挖掘处或经山脉、河谷、丘陵或城市等,故所及破碎、挖掘岩土的软硬、疏密程度千差万别。所以要实现隧道的经济高效的挖掘,对盾构机驱动能(包括强度、硬度及韧性)的好坏,将是关键所在。 由于环形滚刀形人本简单,所以在我国声称能生产盾构机单一式环形刀片的单位不少于百家,但在普通的实际使用中,不耐磨、易破裂、更换十分频繁,每年用量约200万吨。 武汉昆伦特钢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生产的盾构机单一式环形刀片强度为2286-2353&b(N/m㎡);硬度为58-59HRC;韧性为13.1-13.3aku(J/c㎡),性能远高于现在国内外同名产品。 武汉昆伦特钢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拥有国防二级计量技术机构行政许可、实验室认可、国防实验室认可及资质认定等多项的级别资质,拥有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认可的军用实验室及中国船级社认可实验室资质,公司坚持持续完善实验室技术能力,愿为、部队、国防科技工业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昆伦特钢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全隐形国防装备用钢,坦克装甲钢,高铁车轮钢,高温无磁钢,盾构机刀片钢 联系人: 马总
资质认证: 邮 件: klteg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18571695
所在地: 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群光广场南路 手 机: 185716955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群光广场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昆伦特钢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于92年4月成立,原为武汉东湖特种机械有限公司,2004年改为武汉昆伦特钢装备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公司主要产品是改进、设计、研制与进口机械设备配套的特殊、关键的零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