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租赁平台> 动力机械> 空压机> 安徽合肥租赁空压机租赁 安徽合肥出租空压机出租
  • 安徽合肥租赁空压机租赁 安徽合肥出租空压机出租 安徽合肥租赁空压机租赁 安徽合肥出租空压机出租
  • 安徽合肥租赁空压机租赁 安徽合肥出租空压机出租

安徽合肥租赁空压机租赁 安徽合肥出租空压机出租

价  格:

3000元/ 件

共被查看 719

更新日期:2014-05-23

有效期至:2014-08-2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29公斤

出租价格:3000元/

出租区域: 不限

所在地区 : 四川成都

产品分类 : 空压机

志成集团——做中国专业的工程机械租赁公司!
志成机电设备租赁有限公司隶属香港志成集团,志成(香港)集团1983年在香港成立,公司专业从事建筑工程等大型机械设备的出租、销售、维修,是香港租赁行业的领导型企业。
埃尔曼、英格索兰螺杆式空压机,康明斯、卡特彼勒发电机,美国JLG高空作业车,均为的品牌,我公司为其在大陆的一级代理销售商。公司现有3000余台设备对外出租、销售。

租赁、销售联系人:刘永建  13982234219 18699173813
出租空压机、租赁空压机、空压机出租、空压机租赁、 
出租发电机、租赁发电机、发电机出租、发电机租赁
出租高空作业车、租赁高空作业车、高空作业车出租、高空作业车租赁
【空压机】:(原装埃尔曼系列、英格索兰)
【发电机】(原装Airman系列、康明斯、美国原装卡特皮勒)
【高空作业车】(美国原装进口JLG系列)
适用范围:高速铁路、高速公路、水利电力、矿山、桥梁、隧道、港口、码头、船厂、油田、市政建设、机场、基建、打井等建设工程。

【空压机】(原装AIRMAN空压机)规格:7公斤5立方、7公斤11立方、7公斤 9立方、 7公斤21立方、9公斤25立方、10公斤23立方、17公斤24立方、21公斤21立方 21公斤28方;英格索兰原装方7公斤17立方、10公斤21立方、21公斤21立方、24公斤30立方 。提供工程用移动式电动、柴油空压机,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发电机】(AIRMAN、康明斯、美国卡特彼勒)规格:30KW37KW45KW50KW60KW90KW150KW200KW250KW 300KW400KW 500KW600KW800KW1000KW1200KW,而且发电机具备变频(50HZ-60HZ)、变压(220V-400)、静音、多台并机的功能,为矿山、油田、船用、港口、船厂等用电量大的地方提供不间断的电源。
发电机、空压机设备主要优点是:低故障、低耗油、低噪音、低排放,同等机型中使用成本 

【高空作业车】(美国原装进口JLG全部系列)规格:6米、8米、10米、12米(升降平台);14 米、18米、24米、26米、28米、33米、38米、45米。
有自行电动剪刀式、自行直臂式、自行曲臂式高空作业车。主要优点:360度任意旋转,任意角度工作,性能灵活,承载能力强,工作面积大,操作平稳,平台起升速度安全快速。特别适用于大型场馆,及厂房内外装修、房屋建筑、园林规划、高空摄影摄像、船舶、民航、钢结构等设施上,是施工单位、工厂、建筑公司、装修单位的理想之选!
公司现有用于开发,勘探和工业应用等行业提供钻井用空压机, 适用范围:喷砂 ,喷浆,喷漆,管道试压,管
道清洗,钻探,钻井,打井,地热泉钻井,船厂供气,山体护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志成集团成都机电设备租赁站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租赁|销售|高空作业车|空压机|发电机|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cdzhichi@csmachinery.com.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85781809
所在地: 四川成都双流黄水镇高石村 手 机: 1354130231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志成集团成都机电设备租赁站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四川成都双流黄水镇高石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全国地区24小时服务]合作使我们共同进步。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