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小松> 挖掘机的发动机按时更换机油的重要性
  • 挖掘机的发动机按时更换机油的重要性 挖掘机的发动机按时更换机油的重要性
  • 挖掘机的发动机按时更换机油的重要性

挖掘机的发动机按时更换机油的重要性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5-11-16

有效期至:2016-05-14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一、挖掘机发动机为什么要按时更换机油?
1、机油是有保质期的,时间长了就会降低性能,导致机械磨损部件的磨损加速。
2、机油在发动机内经过高温运行,其物理和化学性能会改变,而机械性能也会随之改变。
3、发动机运行时间长了,机油中的杂质会增多,会加大机械部件磨损速度。
二、不按时更换机油会有哪些严重后果?
1、不按时更换机油会带来油压过低的故障。而油压过低直接的后果就是会引起各个配合部件之间半干摩擦或干摩擦,发动机会出现明显的异响,严重时还会引起烧瓦。
2、不按时更换机油还会带来油压过高的问题。而油压过高会导致汽油滤清器过早损坏,让发动机缸内积碳等故障。也会使得发动机的寿命降低。
3、不按时更换机油还会带来油泥过多的问题。油泥一般是由于燃烧室内的高压未燃烧气体、酸、水分、硫和氮的氧化物经过活塞环与缸壁之间的间隙进入了曲轴箱的机油中,然后与零件磨损产生的金属粉末混在了一起,慢慢积累,然后就形成了油泥。
4、不按时更换机油,严重的后果就是造成发动机各种机械部件的磨损,例如活塞和缸筒。一旦活塞和缸筒出现问题,那么机器就需要大修了,而大修是每个机主所不愿看到的事情。
5、不按时更换机油会导致水温偏高。上面说过,不按时更换机油会使机油存储量过少,造成润滑系统无油或少油,这时发动机各个机械部件就会处于半干摩擦或干摩擦状态。半干摩擦或干摩擦状态会产生大量的热量,从而使得水温急剧升高。水温过高而水温过高则会导致缸盖、缸体变形甚至损坏,如果出现这样的故障,那机器也就离大修不远了。按时更换机油是非常重要的,若不及时更换会加速零部件的磨损,影响使用寿命,甚至会导致机器进行大修,更严重的是在工作过程中如果突然出现拉缸等问题会导致安全事故,因此经常检查机油并及时更换就显得非常重要了。
》》》本文源自:济宁顺源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顺源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起重机、锚杆钻机 联系人: 顺源机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400-0537-212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济宁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顺源工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加工、电子商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现有拥有铁路机械制造分公司、工矿设备分公司、建筑机械制造分公司等六家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