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履带吊> 供应3吨固定式矿车
  • 供应3吨固定式矿车 供应3吨固定式矿车
  • 供应3吨固定式矿车

供应3吨固定式矿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25

更新日期:2011-04-23

有效期至:2011-07-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履带吊

3吨固定式矿车
固定式矿车车箱与车架固定联接,须用翻车机将矿车翻转卸载。其基本组成为车箱、车架、缓冲器、联接器和行走机构。车架为一金属结构,能承受牵引力、制动力、矿车之间的碰撞力和钢轨冲击力缓冲器装在车架两端,用以缓和两车之间的冲击力。联接器是联接机车和矿车的部件,常用的有插销链环和回转链,大型矿车采用兼具缓冲器作用的自动车钩。行走机构是由4个车轮和2根轴组成的两个轮对。矿车和物料的总和超过20吨时,一般应增加轮对数目。对多于两个轮对的矿车,为便于通过弯道将两个轮对组成一个有转盘的小车,这种小车称为转向架。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主要加工生产产品:
1、矿用支户设备:单体液压支柱,u型钢支架,u型钢支架卡缆,金属网片,注液枪,锚杆,锚杆托盘,三用阀, 锚杆钢等。
2、矿车及配件:碰头弹簧,各种矿车,连接插销,阻车器,翻车机,矿车轮,注油机,矿车碰头,爬车机,推车 机,平板车,三环链,环,摇台等。
3、轨道交通器材:液压起道机,液压挤孔机,液压弯轨机,手动弯道机,卧式扳道机,齿条式起道机,电动锯轨机,道岔,道钉锤,道夹板,轨距尺,轨距拉杆,焊接型压轨器,道夹板,矿车复轨机,矿 车整形机,立式扳道器,普通道钉,斜接头夹板,鱼尾螺栓,转辙器标志灯等。
4、其它矿山配件:B22风钻杆,输送带,导向轮,锚杆,钻头,矿用管道快速接头,矿用滑车,钻杆,螺母,锚杆搅拌器,锚具,锚索搅拌器,皮带机托辊,绳卡,无压风门,修复采煤机螺旋叶片,振动筛弹簧,注水器等。
5、防爆电器:电缆接线盒,隔爆型荧光灯,本安电路用接线盒,隔爆型真空馈电开关,锚杆安装机,气动锚杆钻机,煤电钻,张拉千斤顶,隔爆型白炽灯,隔爆型低压插销,隔爆型电话机,高压电缆连接器,通讯电缆分线箱,矿用巷道灯,手摇跨顶等。

联系人:秦玉玉

  机:15898782560

  话:0537-2325886

Q   Q89289337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省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山施工设备-凿岩设备/其他矿山施工设备 联系人: 徐锡丽
资质认证: 邮 件: zmgkjx@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25886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机电一路97-B 手 机: 158987825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机电一路97-B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矿山机械制造分公司(济宁市中煤工矿机械电器制造分公司)位于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机电工业园,隶属于济宁市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是公司下属五个分公司之一的生产支柱企业,集科研、设计、生产、加工与营销为一体的高科技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