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滚筒破碎筛
  • 供应滚筒破碎筛 供应滚筒破碎筛
  • 供应滚筒破碎筛

供应滚筒破碎筛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4

更新日期:2012-05-02

有效期至:2012-06-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滚筒破碎筛砂机本厂生产的滚筒破碎筛砂机,适用于铸造车间的铸铁干膜及潮膜旧砂,包括高压造型旧砂的破碎与筛分。如果用于热旧砂,还能达到良好的冷却效果。它具有结构紧凑,使用可靠、维护简便等特点。既能达到破碎、筛分与冷却的目的,又可防止粉尘的污染。
 
注意事项:1. 进入本机的旧砂必须经过磁选处理。
                    2. 废砂出口分左右两种类型,用户在订货时应注明型号及参数
一、 S4220型生产率:20立方米/小时滚筒直径:900毫米滚筒长度:1800毫米滚筒转速:23转/分抽风量:2000立方米/小时
二、 S4240型生产率:40立方米/小时滚筒直径:1000毫米滚筒长度:2200毫米滚筒转速:20转/分抽风量:4000立方米/小时
三、 S4280型生产率:80立方米/小时滚筒直径:1360毫米滚筒长度:3400毫米滚筒转速:16转/分抽风量:6000立方米/小时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mxt8.com/)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铸造机械四十余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作为铸造机械行业的专业生产厂家,技术、质量及自动化水平等方面均处在国内同行业先进水平。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并出口到东南亚、埃及等和地区,在广大用户中享有良好的信誉。

   公司主要产品有抛丸机路面抛丸机树脂砂生产线、清理机械、砂处理设备、造型制芯设备、环保除尘设备等。产品设计全部采用CAD计算机辅助设计。为铸造、冶金、汽车、造船、建筑、矿山机械及工程机械等提供性价比的产品,并可根据用户需要设计制造各种非标专用铸造机械,承接从设计-制造-调试-培训-服务为一体的交钥匙工程。公司致力于保持行业中的领军地位,实施积极向上的“”战略,实行“全面质量管理”及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致力于新材料和新技术的推广和应用,力争做到:产品精益求精,服务尽善尽美。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逄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5191579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岛胶南市黄山路北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华川机械有限公司(http://www.mxt8.com/)坐落在美丽的海滨城市青岛,是一家集科研、开发、生产、经营、为一体的产业化实体,具有从事铸造机械四十余年的悠久而深厚的文化底蕴和技术精髓,拥有雄厚的研发实力,先进的生产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科学的管理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