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矿用通风机千万不要错过
  • 供应矿用通风机千万不要错过 供应矿用通风机千万不要错过
  • 供应矿用通风机千万不要错过

供应矿用通风机千万不要错过

价  格:

1000元/ 台

共被查看 97

更新日期:2013-12-27

有效期至:2014-03-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矿用通风机千万不要错过

价格:10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矿用通风机千万不要错过

矿用通风机对旋局部风机的使用,防爆局部风机的型号选择,KCS矿用湿式除尘器,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

矿用通风机厂家,泰安福通牛,,给力啊。

产品概述:

    FBD系列矿用隔爆型压入式轴流局部通风机是我公司自行开发的新产品,针对我国煤矿掘进通风的实际情况,适应我国煤矿开采特点及其对局部通风要求而开发的新一代产品。大大提高瓦斯矿井局部通风的可靠性,减少掘进面无计划停风,确保掘进通风安全。本产品是由我公司对近年来局部通风机在国内使用情况进行广泛调查研究分析,结合我公司制造防爆电机的技术优势。自行研制开发生产出的该系列压入式对旋轴流局部通风机。我国煤矿井下现用通风机大多数,效率低、耗能高、噪音大、电机散热不良,气动性能差等缺点。针对以上情况,我公司与有关科研机构,联合开发了这种局扇风机。设计上利用三元流动理论和CAD技术,使效率大幅度度提高,噪音大大减低,能耗大幅下降,克服了以上局扇诸多缺点。成为我国局扇风机更新换代的理想产品。

使用须知:

 1、通风机入井前应检查是否有煤矿矿用安全标志证书编号和防爆合格证编号,通风机外壳上是否有风方向和电动机旋转方向标志;所有防爆零件是否有影响防爆性能的缺陷(未拆过的新电机壳不查),叶轮是否旋转自如。

 2、通风机整机运输困难时,可将消声器扩散筒从快速接头处卸下,分段运至安装地点;若要从两叶轮之间的快速接头处下拆开运输,应避免在运输过程中损坏叶片。 

 3、检查电机定子绕组的冷态绝缘电阻,是否符合运行要求.电力为:380V/660V660V/1140V,电机冷态绝缘大于50 MΩ方可使用。 

 4、仔细检查配套的电器设备,电压是否相符合,容量是否满足,各项保护是否良好.

 5、电气接线应牢固,并做好部分的绝缘,电机和电器部件严防淋水,严防电机缺相和过载运转,电机在额定工作状态下,外壳表面温度不得超过150℃。 

 6、详细检查通风机各连接部件有无松动,筒体是否因运输损坏变形,高脖锁片是否因运输振动而松动。 

 7、通风机两台电动机应由两台自动切换开关分别供电,分时启动。 

 8、电动机的引入电缆应能保证长时间安全通过电动机的额定电流,引入的电缆芯线,须用接线压板或弓形垫圈压紧固定,防止电缆窜动,电机接线盒中六端子在改变接法时,可适用两种不同电压,如图-2所示。电动机的相序UVW(下标1为接头,2为尾头),需与接入的外电源相序ABC相对应。 

 9、通风机不接风筒,逐级运转时风方向是否符合机壳上方标志所指的方向,否则,应反向再试。 

 10、通风机试转半小时,考察有无异常声响。温升是否正常。 

 11、风机因振动轻微,所以FBD风机直接放置在水平平整的地面即可.

 12、安装完毕后,试运行视察,分别启动一、二级主机试验转向,当风向与旋转标牌所示方向一致时,先启动一级正常运转后再启二级试行,注意是否有擦碰声、电流超载或剧烈振动等不正常现象,待运行情况良好后,可正式投入使用。

    福通公司地处在山东省中部,津浦铁路的东侧,泰山脚下,泰山于我国东部,故称东岳。本公司坐落在距离泰山40公里处的大汶口镇。大汶口是世界的文化遗址、旅游胜地。其中本厂现有固定资产5000余万元,流动资金1000余万元,员工100余人,其中职称10人,公司质量管理保证体系完善,拥有较先进的矿用电气设备,有完善的试验设备和检测手段,可靠的生产组织系统和完整的售后服务保证体系。    

福通公司坚持“诚信、高效、创新”的企业精神,奉行“质量、用户至上”的宗旨,竭诚期盼与国内外各界朋友携手共进、共同发展。

联系人:王兴              座机: 0538-8700566

手机:18605382360         QQ:1956493346

传真:0538-8712375       网址:http://www.taftky.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通风机,除尘风机,平衡风门,矿用防爆门 联系人: 王兴
资质认证: 邮 件: ftwy@ftkyd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700566
所在地: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手 机: 186053823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是以矿用防爆电气及自动化产品、 安全仪器、仪表、FBD通风机、风水联动水射流降尘风机、KCS系列湿式除尘风机、FBCD系列抽出式通风机、FCS风水联动除尘装置、矿山设备配件、电子元器件、仪器设备、机电产品配件、计算机软件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