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Duang】湖南防盗金刚网厂/供应圆形烧烤网厂商
  • 【Duang】湖南防盗金刚网厂/供应圆形烧烤网厂商 【Duang】湖南防盗金刚网厂/供应圆形烧烤网厂商
  • 【Duang】湖南防盗金刚网厂/供应圆形烧烤网厂商

【Duang】湖南防盗金刚网厂/供应圆形烧烤网厂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5-03-02

有效期至:2015-08-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安平县鼎耀丝网制品厂 【Duang】湖南防盗金刚网厂/供应圆形烧烤网厂商 安平县鼎耀金属丝网制品厂建于有“丝网之乡”美称的河北省安平县,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丝网行业里的知名企业。本公司坚持质量、信誉至上、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根 据客户需求进行生产。价格。本地有强大的物流系统,能将产品安全快捷的送达贵处。 产品顺利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是一家集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中小型丝网企业。 我厂主要以生产、加工、销售不锈钢丝网(人字网、斜纹网、竹笠纹网、席型网等)、不锈钢过滤网、不锈钢窗纱、不锈钢填料网.不锈钢造纸网、塑料颗粒机专用过滤网.不锈钢轧花网.汽液过滤网、还可以生产各种金属网的冲片.卷筒.、购物筐.消毒筐.装饰网.医疗器械筐等丝网深加工制品。不锈钢过滤网材质为 :201.202.302.304、304L、316、316L.等,宽度从0.5米 -8米, 平纹网目数从 2 目-635 目等;席型网 从12*64目到500*3500目,异形可加工定做。本厂产品广泛用于矿业、 航天、石油、化工、、医、橡胶、塑料、机械等行业。 我们一直是以“质量精良、交货及时、价格合理、服务周到”的宗旨来为广大客户服务的;并且是本着“质量求生存、信誉谋发展”的生产原则,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好评,深受用户之青睐,多次获得上级主管部门的嘉奖。 真诚与国内客户共建美好未来,也衷心希望各界朋友,丝网同仁莅临我公司参观、考察、共创丝网的新辉煌。 不锈钢烧烤网 材料:不锈钢丝 形状:分圆形、方形、弧形等。 工艺:平织网 轧花网 氩弧焊 点焊 电解抛光    特点:丝径粗,烧烤不变形;表面光洁光亮。经久耐用,不生锈、无毒无味,使用方便。 用途:主要用于饭店、酒楼、烧烤店、野炊、宿营、军事、旅游等活动的面食、肉类、鱼类的烧烤、蒸、熏,深得烘烤爱好者的青睐。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安平县鼎耀金属丝网制品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60目填料网,304过滤网,不锈钢窗纱,河北不锈钢丝网,丝网深加工 联系人: 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apdingyao@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7982867
所在地: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城东开发区 手 机: 1833086777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安平县鼎耀金属丝网制品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县城东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安平县鼎耀金属丝网制品厂建于有“丝网之乡”美称的河北省安平县,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已成为丝网行业里的知名企业。本公司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客户为尊的经营理念,根 据客户需求进行生产。价格最低。本地有强大的物流系统,能将产品安全快捷的送达贵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