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天津工业翅片管供应价格【金明春】工业翅片管供应商
  • 天津工业翅片管供应价格【金明春】工业翅片管供应商 天津工业翅片管供应价格【金明春】工业翅片管供应商
  • 天津工业翅片管供应价格【金明春】工业翅片管供应商

天津工业翅片管供应价格【金明春】工业翅片管供应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7

更新日期:2016-04-08

有效期至:2016-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翅片管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钢制弧管 冀州市金明春暖气片有限公司 地址:河北省冀州市高新工业园区建设大街 销售电话:13363336688 电话:0318-8635555 传真:0318-8635555 邮箱:jzjinmingchun@163.com 联系人:赵经理 网址:www.jmcnq.com 天津工业翅片管供应价格【金明春】工业翅片管供应商 工业翅片管通常在转换热功率的设备,增大热量的面积,在我们生活中很多的设备都有使用到,是采智能的形象设计来实现出对于生活中环境更好的保护。 工业翅片管在使用中拥有着较高的防腐蚀的性能;很多时候,我们在对于一件物品正常的使用过程中,工业翅片管的使用都是呈现出特有的环境优势,增添了很多的附加功能,也在原本的设施基础上提高了使用的功能,更好的便利了我们生活中的使用方式。 耐磨性质也是实现工业翅片管显著的特色,在将一些零件进行组装的时候,工业翅片管耐磨的性质总是会帮助设备有着耐久的使用,一些必要的装置在使用中没有一定挥发性,工业翅片管提升设备的真实识别能力,也较好的体现出了在对于环境的保护下还拥有着更多的实用优势。 那么工业翅片管翅片是否越多越好?或越高越好?当然不是,下面大家就一起看看吧! 1.当工业翅片管翅片的传热面积增加一倍时,其换热系数并不能增加一倍,而是要打一个折扣,一般为(0.9---0.7),而且翅片越高,此折扣值越大,甚至降到(0.5)以下。这说明,翅片越高,翅片效率就越低,增加翅片的经济性就下降了。 2.如果翅片太高太密,容易产生积灰问题,而且清灰困难。 3.翅片太高太密,会增加工艺难度,提高加工成本。 关于如何保养工业翅片管,还有一些小知识。 1、定期查抄各工业翅片管洗濯是百炼羽化否美满,是否有沉积物、结焦、水锈层等结垢附着,并即时举行洗濯。在这同时还必须查抄各工业翅片管与橡胶垫圈的粘合是否精密,橡胶垫圈自己是否齐备,以免橡胶垫圈脱胶与破坏而引起的漏泄。 2、板式热互换器压紧螺帽与上下导杆,应常常武动乾坤加润滑油脂举行润滑。 3、各仪表调治应有专人卖力,并严酷实行操纵规程举行操纵与维护。 4、每次将工业翅片管重新压紧时,须细致上一次压紧时的刻度位置,切勿使橡胶垫圈压过分,以致低落垫圈利用寿命。 5、调换工业翅片管橡胶垫圈时,须将该段全部更新,以免各片间隙不均,影响传热结果。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冀州市金明春暖气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朱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zsjmc@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8635555
所在地: 河北省冀州市高新工业园区建设大街 手 机: 133633366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冀州市金明春暖气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冀州市高新工业园区建设大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有着三十多年的生产经验,是一家集研制、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暖气片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内腔无砂铸铁暖气片、钢制翅片管暖气片、铜铝复合暖气片、钢铝复合暖气片、卫浴柱型暖气片、钢制柱型暖气片、工业暖气片等百余种规格的暖气片,销售额2亿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