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进口手摇挎顶,手摇挎顶,龙利手摇挎顶专卖,艾柯夫矿山机械
  • 进口手摇挎顶,手摇挎顶,龙利手摇挎顶专卖,艾柯夫矿山机械 进口手摇挎顶,手摇挎顶,龙利手摇挎顶专卖,艾柯夫矿山机械
  • 进口手摇挎顶,手摇挎顶,龙利手摇挎顶专卖,艾柯夫矿山机械

进口手摇挎顶,手摇挎顶,龙利手摇挎顶专卖,艾柯夫矿山机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2

更新日期:2012-12-05

有效期至:2013-03-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泰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手摇挎顶:又称机械千斤顶,系手摇式起重工具。能在多种工程中担任顶和挎的起重升降作用。对提高工作效率,减轻劳动强度起到良好的作用。
  进口手摇挎顶产品设计合理、操作简便、灵活可靠、广泛适用于工厂、仓库、码头、铁路、建筑工程堆栈等场地,特别适用于移动安装各种机器设备、机车修理、重物升降
手摇挎顶原理:
  采用优质合金钢材料制造,比同类产品更加坚固耐用,作为一种比较常用的起重工具,手摇挎顶起重起点低,主要是利用杠杆原理起重,因此可广泛用于各种场合。手摇挎顶不仅可以垂直使用,还可以多种角度使用,可以实现普通产品无法达到的效果,手摇挎顶的把手采用可折叠式设计,操作简单又可以节省空间和方便携带.
手摇挎顶使用方法
  1、要根据重物的重心选择手摇挎顶的安放位置,起重时不至于翻到。
  2、起升及降落时必须使手摇挎顶的挎顶或挎脚的面积全部与重物接触,以保证有足够的强度以防重物降落。
  3、放置手摇挎顶的地面应坚固。
  4、在使用前应检查是否有卡主或异常现象,一切正常才能使用。
手摇挎顶维修及保养
  1、应经常保持制动部分清洁,并经常向棘爪轴中加注润滑油,使棘爪动作灵活可靠。
  2、经常使用手摇挎顶时多2—3个月打开机盖,用煤油洗后注润滑油脂。
  3、使用后不要放在温度较高的地方,以免润滑油脂遇热液化。
手摇挎顶注意事项
  1、使用手摇挎顶前必须了解重物体的重量,千斤顶的使用范围,严禁超负荷使用,以免造成设备损坏发生事故。
  2、如果重物超过额定起重量,需用多台挎顶同时操作,保持多台挎顶负荷均匀,上升下降速度一致,保持平稳。
  3、重物起升后,如果不能在短时间内卸载,则必须在重物下面填加与重物离地高度相等的辅助垫块作为支撑。
额定
5
10
额定
3
7
起重
200
300
挎脚
55
80
顶角
488
650
重量Kg
17
3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州市艾柯夫矿山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液压垂直弯轨机、液压水平双钩弯轨机、起道机、拔道器、液压挤孔机、丝杠弯道机、直轨器、钻孔机、轨道电动锯轨机、齿条式起道机、轨距调整器、矿车拔轮器、矿车复位机、矿车复轨器 联系人: 陈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akf@aikefu.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2382095199
所在地: 泰州市经济开发区泰高路318号 手 机: 1392170415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州市经济开发区泰高路31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州市艾柯夫矿山机械有限公司(www.aikefu.cn),位于经济开发区(中国医药城附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本公司是铁路矿用机械产品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四位一体的高新技术型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