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供应花岗石平板,00级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
  • 供应花岗石平板,00级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 供应花岗石平板,00级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
  • 供应花岗石平板,00级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

供应花岗石平板,00级花岗石平板,花岗石平台

价  格:

800元/ 件

共被查看 114

更新日期:2013-08-29

有效期至:2013-11-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1000*1000

销售价格:800元/件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花岗石平板的特性与优点
1.
花岗石平台组织结构稠密、表面光滑耐磨、粗糙度数值小;
2.
花岗石经长期天然时效,内应力完全消失,材质稳定,不会变形;
3.
花岗石平板耐酸、耐碱、耐腐蚀、抗磁;
4.
不会受潮生锈,使用、维护方便;
5.
线胀系数小,受温度影响小;
6.
工作面受碰撞或划伤后,只会产生凹坑,不产生凸纹、毛刺,对测量精度无影响。

花岗石平台又名花岗石平板,是采用天然的石质材料制成的精密基准测量工具,对仪器仪表、精密工具、机械制件的检验,都是理想的基准面。
花岗石平台的平面度的检验,和以往有了不一样的概念,使用中不再一味的追求花岗石平板的接触点,一般的使用可以把侧重点放在平面度的检验上即可,由于现在的工件和花岗石平板的规格不断的增大,所以工件对花岗石平板的要求也在发生变化,花岗石平板的接触点的多少和花岗石平板的加工成本有着很大的关系,因此,明智的用户已经不再刻意的要求花岗石平板接触点了。
花岗石平台取材于地下优质的岩石层,花岗石主要矿物成分为辉石,斜长石,少量橄榄石,黑云母以及微量磁铁矿,黑色色泽,结构精密,经过亿万年自然时效,形态极为稳定,不用担心因常规的温差而发生变形。
花岗石平台
选用经严格物理试验和选择的花岗石料,结晶细密,质地均匀坚硬,稳定性好,强度大,硬度高,能在重负荷下保持高精度。
花岗石平台花岗石平板硬度高,精度保持性好。由于花岗石系非金属材料,绝无磁性反应,无塑性变形。在使用中即使遭重物磕碰,至多掉几粒石碴而已。
花岗石平台特别适用于高精度的检测、测量方面。
花岗石平板比重:2970-3070kg/m3
抗压强度:245-254kg/mm2
弹性磨量:1.27-1.47N/mm2
线膨胀系数:4.6×10—6/
吸水率0.13%
肖氏硬度HS70以上。
精度分别为0000001级是精密加工企业划线,检验的理想工具。
更多详细信息:www.btydnm.com/hgslj/

官方网址:www.btydnm.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缘德诺铭精密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铸铁平尺|镁铝平尺|划线方箱|大理石方尺|镁铝刀口尺|压砂平板 联系人: 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btydn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8314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区 手 机: 182327606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泊头市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缘德诺铭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位于渤海之滨“铸造之乡”的泊头市,北依首都北京及传统的工商业名城天津,靠近横贯南北的京沪铁路京沪高速公路及104、106国道,交通十分便利。我公司产品应用领域广泛,适用于机械制造、零部件加工、石油化工、炼油、发电、造船、冶金、矿山、纺织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