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供应YT28气腿式凿岩机 凿岩机价格
  • 供应YT28气腿式凿岩机 凿岩机价格 供应YT28气腿式凿岩机 凿岩机价格
  • 供应YT28气腿式凿岩机 凿岩机价格

供应YT28气腿式凿岩机 凿岩机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6

更新日期:2015-11-06

有效期至:2016-05-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28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使用范围:

    YT28型气腿式凿岩机是我国公司八十年代的新产品,一九八九年荣获银质奖。它采用了现代凿岩机的设计技术,它与同类型产品比较,具有频率高、噪声小、重量轻、经济效果好等优点。

    YT28型气腿式凿岩机,是一种新型高效率的凿岩机械。它广泛适用于矿山巷道掘进及各种凿岩作业中钻凿爆破孔,是冶金、煤炭、铁路、交通、水利建设及国防石方工程不可缺少的重要机具。

    YT28型凿岩机的使用范围较广,适用于在中硬或坚硬(f=8~18)岩石上钻凿水平和倾斜炮孔,也可垂直向上钻凿顶板上的锚杆孔。炮孔直径一般为34-42毫米,有效经济的钻孔深度可达5米。本机既可以根据巷道断面大小与FT160BD型断其腿、FT160BC型长气腿或FT160S型双极气腿配套使用,也可装在钻车或钻架上工作。

    经长期矿山实践证明:YT28型凿岩机性能优越、使用可靠、维修方便,是一种高效率的凿岩机械,深受用户欢迎。

 

 

YT28主要技术参数
26 千克
661 毫米
缸体直径 80 毫米
活赛行程 60 毫米
工作气压 0.5-0.6 兆帕
冲击频率 ≥34 ≥37 赫兹
≤55 ≤81 /
气管直径 25 毫米
水管直径 13 毫米
钎头直径 Φ34-Φ42 毫米
钎尾规格(六方对边×长度) 22×108±1 毫米
FT160BD
型气腿(短气腿)
气腿长度 1400 毫米
推进行程 965 毫米
气缸内径 65 毫米
≈14.4 千克
FT160BC
型气腿(长气腿)
气腿长度 1800 毫米
推进行程 1365 毫米
气缸内径 65 毫米
≈16.9 千克
FY200B-FY200C
型注油器
200 毫升
1.02 千克


使用注意事项:

1.连接气、水管时,应先吹净管内的赃物,以免杂物进入机内研损机件。

2.开动机器前,必须细心检查各操纵机构和运转部件的灵活性与可靠性;注油器内要装满润滑油,并调节好油量,以保证机器正常运转。

3.机器工作结束后,应先关闭水管,再轻运转片刻,以吹净机内残余水滴,防止机内零件绣蚀。

4.经常使用的机器,应注意定期保养和维护。至少每周应检修一次,清除机内赃物,注意更换损坏和失效的零件,消除故障隐患。

5.使用过的机器,如需要长期存放,必须拆卸、清洗、涂油后封存,放置于阴凉干燥处。

6.在煤矿使用时,严禁在采场或含有瓦斯气体的场合任意拆卸维修整机及其附件。

 

 

拆装注意事项:

1.配气阀:配气阀是凿岩机的重要部件。拆装时应细心,不可大堆或磕碰出毛刺。重装时必须保持零件清洁,装好后用手轻轻摇动,阀应能在阀柜中灵活地运动到两端极限位置。

2.钎尾套:钎尾套与转动套是静配合。拆卸钎尾套时,可将转动套放在油中加热200oC(油温不得超过250oC,以免降低转动套的硬度),保温一段时间后在钎尾套孔内用碎布(或棉纱)沾冷水塞入,使钎尾套急冷收缩,从顶部插入钎尾,用手锤即可将钎尾套打出。装入时只要将转动套加热后,迅速将冷的钎尾套放上,用手锤打入到底部位置。

3.螺旋母和花键母:螺旋母与活塞、花键母与转动套均是左旋螺纹连接,拆装时要注意旋转方向。

4.气管弯头和水管弯头:拆装时,先将气管弯头或水管弯头往里推,再用螺丝刀将钢丝卡环拨入柄体的半圆槽内,再将气管弯头或水管弯头拉出顶住卡环,即可安全使用。

5.整机重装时,两侧长螺杆螺母(36)必须均匀拧紧,以保证各运动部件正常运转。

 

安全警示:

使用YT28型凿岩机,除必须遵守一般凿岩作业是技术安全规程外,还应特别注意下列事项:

1.凿岩机通气、通水前,应细致检查气管弯头和水管弯头与柄体连接的钢丝卡环是否完整和正确地卡在柄体半圆槽内,并随时注意钢丝卡环磨损情况,磨损后要及时更换,以免通入压气或水后崩出伤人。

2.作业时,应特别注意钎杆突然折断。

3.在含有超级瓦斯的矿山使用时,不允许选用燃点低、易发火的润滑油(如含有汽油、柴油类的润滑油);注油器的油量不能过大,且不允许机器空转,以防止发生火花引起爆炸事故。

4.在煤矿或含有瓦斯的场合使用时,严禁随意拆卸维修整机及其附件,应在安全的维修间进行检修。

5.气腿外管严禁剧烈撞击,以防止发生火花引起爆炸。

6.凿岩作业时,操作人员应佩戴消音器具,以保护耳膜。

 

 

三河市明艳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手机:15350681162

QQ202593383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三河市明艳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yt23型/yt23d型/yt24型/y26型/yt27型/yt28型/y19A型/yt29A型/ysp45型气腿式凿岩机及配件 联系人: 李永辉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5350681162
所在地: 河北省三河市新集经济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535068116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省三河市新集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三河市明艳矿山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原是三河市新中矿山机械厂,创建于一九九八年,占地面 积1万平方米,座落在北京、天津、唐山的中心三河市,交通便利。本厂技术力量雄厚,拥有专业 开发工程师及生产技术人员,并配有大中型生产检测设备,是集开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经济实 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