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运梁车> 给予重型粉煤灰烘干机很高的评价不过分
  • 给予重型粉煤灰烘干机很高的评价不过分 给予重型粉煤灰烘干机很高的评价不过分
  • 给予重型粉煤灰烘干机很高的评价不过分

给予重型粉煤灰烘干机很高的评价不过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6

更新日期:2011-10-12

有效期至:2011-11-1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

产品分类 : 运梁车

【粉煤灰烘干机说明:】

    不少人都有买到的设备与宣传不符合的经历。看着宣传买设备正是他们悲哀的地方。幸好我们买到的是粉煤灰烘干机,该设备不是那种与其宣传那是严重不符的设备。能使用粉煤灰烘干机看似简单,其实实现起来却不那么容易。为了这个目标,我们可是花了不少的功夫。通过详细的了解,我们知道了该设备与同类产品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一下几个方面。长时间开机,不会出现效率下降,也不会产生无法及时散热的问题。作为一种采用了先进制造工艺的节能产品,该设备在资源的节约上可圈可点。此外,该设备还破天荒的采用了现代化的控制技术,该技术的应用对于生产有着画龙点睛的作用,大幅提高了生产效率。正是因为明白了粉煤灰烘干机是这么的,所有我们才会使用这种设备。由此我们也明白了,不能轻信宣传去选择设备。

    粉煤灰烘干机 以低廉的价格,高效的出料粒度和产量很快的进入了中小企业致富道路,粉煤灰烘干机 也在中小企业用户心中形成了较好的口碑,双级粉煤灰烘干机 目前在机械设备市场上是一个很热门的粉碎,粉碎系列产品,双级粉煤灰烘干机 是由以前老式单级锤破升级改进而成,双级粉煤灰烘干机 解决了老式粉煤灰烘干机 带筛网篦底来要求出料细度的缺陷,使出料细度有了更大的突破,而且对含水量较高的物料粉碎无任何要求,粉煤灰烘干机 的主要特色是成本低,产量高,粉碎效果好,可调内部锤子数量和位置来自由控制出料细度,在这里我们保证欧诺粉煤灰烘干机 出料细度可达到2(毫米)以下约占90%,2(毫米)以下约占80%,达不到要求无条件退货。粉煤灰烘干机 近期用户需求量很大,这就证明了粉碎机的实用性,为何会有如此之大的受欢迎度,那只有用户们到本厂试机后才知道,真正的产品不怕试用不怕试炼,请注意我们欧诺机械粉煤灰烘干机 是完全根据物料粉碎难题来设计,而且价格成本方面控制的相对较低,有利于中小企业购买..

公司主要生产:碎机     煤矸石粉碎机   矿石粉碎机      煤渣粉碎机  页岩粉碎机   废旧自行车粉碎机     双级粉碎机   炉渣粉碎机   彩钢瓦粉碎机    金属粉碎机     易拉罐粉碎机   油漆桶粉碎机    废旧家电粉碎机  沙子烘干机  煤渣破碎机  镁粉压球机 金属粉碎机

【厂方介绍:】    

欧诺机械厂专业致力于研究生产制造粉碎机系列产品,在销售方面我们一直坚守客户,质量的原则努力的经营着,产品质量都是经过严格的检测,确定质量生产过关后才批准出厂销售,我们有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让购买我公司产品的用户不必再担心售后问题,而且我们还提供全国各地用户24小时技术解答,有效解决用户使用和安装设备方面的难题,我们的宗旨是只有用心才能走近客户走向未来,选购欧诺机械的设备一定不会让您失望…

【使用范围:】

新型粉碎机可粉碎常见物料有,煤矸石,炉渣,水泥,河卵石,铁矿石,石灰石等等多种建筑行业和其他行业材料,可粉碎物料较多这里不继续介绍,欢迎各地广大朋友来我欧诺机械厂,考

察试机,我们以卓越的质量,完美的售后来经营来开拓市场,请认准我们"欧诺"您的选择...

【设备特点:】

1.对物料含水量无任何要求,而且生产过程中不堵塞,细度高。
2.使粉碎机物料时产生的噪音大大降低,而且设备运行时机身非常平稳,无须安装地基。
3.由上级转子把物料粉碎为小颗粒后再经过下级转子特殊粉碎为细粉状。
4.配置集中给油分配泵,整机可在机器工作状态下随时将所有轴承同时加注润滑油,方便快捷。
5.此设备融入了双向调隙技术,可自由控制设备出料的粒度,使生产更人性化。

【设备详细参数:】

型号 SCF600x400
进料 ≤1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15-25吨/小时 
电机 18.5+22千瓦-4级
尺寸 2665x725x1698<毫米>

型号 SCF600x600
进料 ≤15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20-30吨/小时
电机 22+22千瓦-4级
尺寸 2760×1280×1750<毫米>

型号 SCF600x800
进料 ≤200毫米
出料 ≤2毫米(2毫米以下约占80%以上)
产量 50-70吨/小时
电机 37+45千瓦-4级
尺寸 3625x1314x2065<毫米>

【联系方式】

公司名称: 河南欧诺机械

销售电话: 0371-69586777,69586888

业务手机: 15617888777,15537102888

公司网站: http://www.jisu100.com/     粉碎机
http://www.onhgj.com/            煤泥烘干机
http://www.hnonjx.com/           双级破碎机
http://www.onyqj.com/           脱硫石膏压球机
http://www.onfsj.com/             矿石粉碎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粉碎机 联系人: 王建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9586777
所在地: 河南省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手 机: 1561788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巩义市欧诺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巩义市石灰务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煤矸石破碎机描述]  无论我们多么的吹毛求疵,我们也无法挑出面前设备的一点瑕疵。这中让我们不无挑剔的设备就是煤矸石粉碎机。该设备是顺应了时代发展的潮流,在人们最需要的时候出现的。该设备是人们期盼已久的一种产品,它的出现让那些需要该设备的人们欢欣鼓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