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ygz90导轨钻机
  • ygz90导轨钻机 ygz90导轨钻机
  • ygz90导轨钻机

ygz90导轨钻机

价  格:

12500元/ 台

共被查看 199

更新日期:2014-06-18

有效期至:2014-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GZ90

价格:12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导轨钻机

导轨钻机 YGZ90钻机  潜孔钻机 导轨凿岩机 360度钻机  导轨回转钻机 导轨凿岩机 回转凿岩机 回转钻机 

销售电话15269750901蛇年行大运! 导轨钻机优惠活动火爆开始咯~~碰上这个活动,你们都摊上大事儿了,还是大好事儿呢。别天真了,跟着中煤一起无邪吧 ~中煤带你一起追逐更多正能量!

导轨钻机,由我中煤为您提供!找左经理采购可赠送活塞 、钎尾 、水针 、密封件等!

 YGZ90导轨钻井可以360度回转打孔,配备32钻杆,11一根,从50-80钻头看你要求任你选择。导轨钻机是矿上为普遍及效率高的一种钻采设备,大大增加工作效率及减少劳动力!质优价廉的导轨钻机,是国内外各大煤矿的钻采设备!

用途及使用范围:

YGZ90型导轨式单独回转凿岩机是以压缩空气为动力的中深孔凿岩机具。与CTC14系列轮胎式采矿钻车或TJ25(TJ22)型圆盘式钻架配套,主要用于井下采矿场钻凿上向平行或扇形炮孔,可用于露天采场和石方工程中钻凿下向或水平炮孔,也可用于需要钻凿中深孔的其它作业,钻孔直径50-80毫米。采用直径65毫米的十字型合金钎头在F8-18级矿岩中,平均纯凿岩速度可达680毫米/分。有效深孔30.

1. 技术规格:

钻孔直径:       50-80mm

钻孔深度:      30m

钻头:¢50mm、¢55mm、¢60mm、¢65mm、¢70mm

凿岩冲击频率:     34HZ

转钎扭矩:       140Nm

凿岩耗气量:     225L/S

工作水压:     0.4Mpa

缸径:          125mm

活塞行程:     98mm

工作气压:0.63Mpa         225J

冲击能:        225J

外形尺寸:     876×355×303mm  钻架1725*1000*2040

钻杆尺寸:     32×1100mm32×800mm

钎尾规格:       38×97mm

机重: 95kg  钻架480 操纵台120

气管内径:冲击部分   38mm

转钎水管内径25mm

水管内径:19mm

结构特点:

该机采用冲击与转钎与各自独立的结构冲击能与钎杆转速可根据矿岩条件分别调节。冲击部分采用无伐配气,能较好地利用压缩空气的膨胀作功。转钎部分采用齿轮减速带动钎杆回转。齿轮式气马达布置在凿岩机的上部,以缩短凿岩机的总长度。因此更适用于在井下狭窄的采矿场作业。

工作原理:

冲击部分的操纵伐打开后,压缩空气经气管进入柄体气室外,由活塞尾部的配气杆交替地将压缩空气导入汽缸的前腔和后腔,提高活塞作高速往复运动,不断打击钎尾。

转钎部分:

转钎部分由齿轮式气马达驱动,当转钎机构的操纵将压气由右侧道送入气马达,而左侧气道与大气相通时,压气在气马达的齿轮上产生一个压力差,压气充满与齿沟中并沿着齿轮回转的方向流入气马达的左侧,由左侧气道逸入大气。反之,若将压气由左侧气道送入马达,而右侧气道与大气相通,气马达齿轮则作反向回转。

使用和维护

1.对凿岩机必须定期检修,及时修理更换损坏的零件,以免导致其它零件损坏。

2.每班作业前,应先将注油器加满油,仔细检查所有紧固螺丝,保证连接的可靠性,然后再给凿岩机以小气量进行空运转,检查机器运转是否正常。同时使各机件得到润滑。

3.工作完后关闭水伐以小气量让凿岩机作短时间的空运转,排除积水,防止锈蚀。

4.凿岩机较长时间停止使用,须及时地将其拆洗干净,并涂上防锈油脂,放置干燥处保存。

操作说明~

1.对于不同岩石,须根据排粉情况分别调节冲击功,转钎速度和轴推力,才能获得较高的凿岩速度。如对于中硬或较软的岩石,冲击功可小些,转钎速度可高些,推力不可过大,而对于坚硬岩石,冲击功则要大,转钎速度应低一些,推力应大些。

2.在遇有裂隙,溶洞而卡钎时,则要减小冲击功,加大转钎速度甚至可以停止冲击。完全依靠回转通过卡钎区排除故障。

3. 因是无伐配气,宜在高气压下作业,工作气压不宜低于0.5Mpa

4.冲洗水压不宜低于0.4Mpa

5.凿岩机的润滑条件应良好,以防止磨擦面(尤其是活塞与气缸和配气体的配合面)在高速运动时,产生局部高温而研伤。润滑油选用凿岩机油。也可用20号或30号机油,润滑油应保持供给,一般使用可以调节供油量的注油器,供油量应适宜,过多则造成油雾大,过小则润滑不良。

6. 钻具应符合质量要求。

使用:

YGZ90型凿岩机的转钎扭矩较大,故在钻凿具有列隙、溶洞的矿岩时不易卡钎,即使有时发生卡钎故障亦可采用弱冲击回转办法消除故障。凿岩机所适应的轴推力范围大,故便于操作。

电话152 6975 0901  负责人:左总 QQ:1172792005

阿里旺旺:zhongmeigksy 

网址:http://web.sugoo.com/1009881538/CN/Index.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左祥真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2002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83936
所在地: 山东济宁新元路 手 机: 186607616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新元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集团(简称中煤集团)始建于2012年,注册资金1亿元,下辖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母公司及山东中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亿科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三个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