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锚链圆环链清理机
  • 供应锚链圆环链清理机 供应锚链圆环链清理机
  • 供应锚链圆环链清理机

供应锚链圆环链清理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0

更新日期:2013-06-13

有效期至:2013-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圆环链、锚链抛丸清理机是根据用户要求而设计制作的一种新型专用设备,是一种清理圆环链、锚链、线材的抛丸清理设备。可对φ10-φ152型锚链进行一次性通过清理。不但可以去除工件表面的锈蚀、氧化皮,还可以提高锚链的抗疲劳强度,增加工件喷漆时的漆膜附着力,并终达到提高表面及内在质量的目的。
本机主要用于船用与矿机制造业。为保证贵公司对清理工件的严格要求,我们在本机方案和设计中采用下述关键技术及保证措施:
机械
● 抛丸器的布置
因锚链处理量较大,采用3台大功率抛丸器在抛丸机布置上相互成120度角,抛丸相互补充,从而得到均匀一致的清理效果。抛丸器的布置采用计算机仿真设计,多角度、全方位抛打工件,使弹丸覆盖率均匀一致
圆环链抛丸清理设备,由抛丸清理室、前后输送出系统、抛丸器总成、丸料循环净化系统、弹丸回收系统、除尘系统和电气控制部分等组成。
输送系统
工件输送系统由进口主动轮组、抛丸室主动轮组和出口主动轮组组成。
● 生产线对输送系统的同步性要求较严格,选用变频调速电机驱动。
● 输入及输出主动轮组辊轴均采用优质碳素钢无缝钢管与调质轴头焊接而成。外形及安装尺寸焊后加工,即保证了承载负荷,又保证了同轴度。
● 抛丸室内主动轮组通过微机动态模拟,完全避开了抛丸器的直接抛打和弹丸的二次反弹抛打,尽管如此主动轮均装有可方便更换的耐磨护套,护套寿命≥6000小时。辊轴两端采用锰钢耐磨材料迷宫式密封,彻底杜绝弹丸对两端轴承的磨损。
● 输入及输出轮组单独传动,无级调速,即可以与整条线同步运行,又可以快速运行,以达到链环快速行进到工作岗位或快速开出到卸料工位的目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铸第三铸造机械厂(青铸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郭典松
资质认证: 邮 件: qingzhujitu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1913999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36563936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胶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铸造机械集团是以青岛铸造机械厂为主体组建的集科研、生产于一体国内抛丸清理机、砂处理设备及抛丸机配件历史最早、技术力量最雄厚、国内首家行业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的中型一级企业,抛丸机具有年产5000台套能力,产品包括吊钩抛丸机,型钢抛丸机,履带式抛丸机,钢板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