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搅拌站> 江陵60型搅拌站成本利润分析
  • 江陵60型搅拌站成本利润分析 江陵60型搅拌站成本利润分析
  • 江陵60型搅拌站成本利润分析

江陵60型搅拌站成本利润分析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4

更新日期:2015-03-24

有效期至:2015-09-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搅拌站

江陵60型搅拌站成本利润分析
江陵HZS60混凝土搅拌站由水泥仓|水泥罐、螺旋输送机、PLD配料机、双卧轴搅拌主机、电脑控制及计量系统等构件组成;占用场地小,动用设备少,设备维护容易,可以配备到性能的独立控制室,使设备操作方便安全,并且在配料机计量准确的情况下能够生产优质高效的混凝土。

江陵我厂HZS60搅拌站每小时可以搅拌60方混凝土,这个是理论生产率,具体生产中HZS60搅拌站产量您可以详细我厂工作人员,HZS60搅拌站工作循环时间为60秒,无污水排放,无噪音污染,符合搅拌站环评,投资少,可移动性强,占地面积小等优点,又具有搅拌楼生产效率高,工作可靠性强等优点。时产60方混凝土搅拌站用途涵盖公路、高铁、水利、桥梁、港口码头、房地产、海底隧道、地铁、人工填海、基建设施、商混搅拌等多个关系国计民生的重点领域。

江陵时产60方混凝土搅拌站配置
河南宏海机械生产的标准HZS60搅拌站配置主要有一台JS1000混凝土搅拌机、一套PLD1600四仓配料机、一套水泥称量、一套粉煤灰称量、一套水称量、一套添加剂称量、一套外添加剂搅拌罐、一套骨料皮带上料机和中途储料仓、三根LSY219-8M螺旋输送机、两座100吨水泥仓、一座60吨水泥仓、一套气路系统、一套电路系统、一套控制系统组成。
备注:环保评审较严格的地区需要配置配套的除尘、除污、防噪音设备。
 

江陵HZS60搅拌站占地面积是多少
我厂HZS60搅拌站(每小时打60方混凝土),60小型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外形尺寸为:长28445MM、宽10595MM、高18704MM,理论上也就是说HZS60小型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占地面积至少是:长28445MM 乘以 宽10595MM 等于301.374775平方米,约合0.4520621625亩,此数值仅供购买我厂HZS60混凝土搅拌设备的参考用地面积。
 

江陵投资每小时60立方的混凝土搅拌站利润
投资一套每小时60立方的混凝土搅拌站设备一年可以创造700万左右的利润,每天八个小时的搅拌周期,一年安装300天的工程搅拌时间算,HZS60小型混凝土搅拌站的年产量大约为10万立方混凝土,购买的60搅拌站运转2月即可收回投资成本,环保节能,回轮资金快使我厂小型HZS60搅拌站的优势。

江陵每小时60立方的混凝土搅拌站设备出厂价多少钱
更多开一个小型60搅拌站详细配置清单及价格、需要多少资金、投资小型HZS60搅拌站多少钱一套、60搅拌站型号、参数、施工案例、省钱的60方混凝土搅拌站设计方案咨询全国销售热线:18134719381.。

江陵60型工程混凝土搅拌站价格http://www.honghaijituan.com/hzs60_jiaobanzhan/

江陵60型混凝土搅拌站产量分析http://www.hunnitujiaobanji.com/

更多产品信息,请致电:181347193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宏海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站,混凝土搅拌设备,强制式搅拌机,混凝土配料机等 联系人: 贾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939038345
所在地: 河南郑州荥阳汽车南站310国道旁 手 机: 1393903834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宏海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郑州荥阳汽车南站310国道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宏海机械有限公司(燊鑫建机)始建于1983年,位于荥阳市西大门,紧邻郑上路,交通便利,经济发达----中国建筑机械之乡荥阳建筑机械工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