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混凝土机械> 混凝土振动机> 铁拓> 哪个品牌的低温试验箱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很高?
  • 哪个品牌的低温试验箱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很高? 哪个品牌的低温试验箱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很高?
  • 哪个品牌的低温试验箱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很高?

哪个品牌的低温试验箱在市场上的占有率很高?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90

更新日期:2013-09-23

有效期至:2013-12-22

产品品牌:铁拓

规格型号: LP/DW-1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混凝土振动机


【林频】是低温试验箱的生产厂家,是清华、北大、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中科院…等单位的指定供应商。公司专业生产各种标准及非标的环境试验设备!以下是低温试验箱的详细资料,请浏览:

低温试验箱是航空、汽车、家电、科研等领域必备的测试设备,用于测试和确定电工、电子及其他产品及材料进行高温、低温、或恒定试验的温度环境变化后的参数及性能。
严格符合GB/T2423.1-2008
GB/T2423.2-2008等相应标准或按使用单位提出的技术参数设计制造。

一、规格参数
型号:LP/DW-100    工作室尺寸:450×450×500  外型尺寸:1200×1000×1650 功率:4.0KW
型号:LP/DW-225    工作室尺寸:500×600×750  外型尺寸:1300×1150×1900 功率:4.5KW
型号:LP/DW-500    工作室尺寸:700×800×900  外型尺寸:1450×1400×2100 功率:7.5KW
型号:LP/DW-800    工作室尺寸:800×1000×1000  外型尺寸:1550×1600×2250 功率:9.0KW
型号:LP/DW-010    工作室尺寸:1000×1000×1000  外型尺寸:1850×1600×2250 功率:10.5KW

 


主营产品:
盐雾试验箱/ 二氧化硫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高温试验箱/ 低温试验箱/ 温度冲击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 紫外耐候试验箱/ 氙灯试验箱/ 换气式老化试验箱/ 砂尘试验箱/ 箱式淋雨试验箱/ 摆管淋雨试验装置/ 滴水试验装置/ 臭氧老化试验箱/ 霉菌试验箱/ 盐雾试验室/ 高低温试验室/ 振动试验台/ 防锈油脂湿热试验箱/ 精密干燥试验箱/ 高温箱/ 真空烘箱/ 大型步入式试验箱/ 药品稳定性试验箱/ 台式氙灯老化试验箱/ 盐雾恒温恒湿高温试验箱/ 温度老化室/ 盐雾试验箱/ 高低温试验箱/ 恒温恒湿试验箱/ 温湿度振动试验箱


主要客户有:大学;研究院;质检所;航天机电;汽车配件厂;化工厂;电子厂;印刷厂;配件厂;五金厂;机电厂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林频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盐雾腐蚀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高温箱|低温箱|烘箱|振动台|药品稳定性试验箱|台式氙灯|光伏紫外组件|紫外灯老化试验箱|氙灯耐候试验箱 联系人: 罗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4098999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祥云路5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林频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闵行经济技术开发区祥云路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林频公司恪守“服务只有起点,满意没有frame src="http://www.linpin.com.cn/product_show-217.html"wid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