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混凝土机械> 泵车> 供应2CY齿轮泵,提高产量,降低能耗
  • 供应2CY齿轮泵,提高产量,降低能耗 供应2CY齿轮泵,提高产量,降低能耗
  • 供应2CY齿轮泵,提高产量,降低能耗

供应2CY齿轮泵,提高产量,降低能耗

价  格:

800元/ 台

共被查看 314

更新日期:2011-12-25

有效期至:2012-06-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80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泵车

  2CY系列齿轮泵适用于输送不含固体颗粒和纤维,无腐蚀性,温度不高于80,粘度为5×10-61.5×10-3m2/s5-1500cSt)的润滑油或性质类似润滑油的其他液体以及用于2CY系列齿轮泵用途

液压转动系统。

2CY高压泵适用于输送不含颗粒纤维,无腐蚀性,温度不高于200,粘度不大于1500CST的重油、柴油、机械油,以及性质类似的其它液体,可作为传输,增压,燃油喷射,液压以及润滑泵,不锈钢齿轮泵适于输送不含固体腐蚀介质。

用途:

  在输油系统中可用作传输,增压泵。

  在燃油系统中可用作输送,加压,喷射的燃油泵。

  在液压系统中可用作提供液压动力的液压泵。

  在一切工业领域中,均可作润滑油泵用。

2CY高压泵是一种正位移输送设备,高精度的齿轮间隙和容积式结构设计,使稳定均衡的挤出成为可能,在化纤、造粒、塑料薄膜、片材、板材、型材、管材、电线电缆、拉丝、复合挤出等生产线上得

到广泛应用,取得了比较好的效果:

1.能实现稳定挤出,提高挤出制品尺寸精度,降低废品率。在挤出过程中,物料加料量的不均匀、机筒和机头温度的波动、螺杆转速的脉动等现象是难以避免的。使用熔体齿轮泵可消除加料系统的加料

误差,可大幅度减弱上游工艺传递的波动,快速的进入稳定的工作状态,提高挤出制品尺寸精度,降低废品率。

2.提高产量,降低能耗,实现低温挤出,延长机器的寿命。由于挤出机安装了聚合物熔体泵,把挤出机的减压功能转移到齿轮泵上完成,挤出机可在低压低温状态下工作,漏流量大大减少,产量提高。

齿轮泵比挤出机更易有效地建立机头压力,并可降低挤出机的背压,使螺杆承受的轴向力下降,延长使用寿命。

3.具有线性挤出特性,便于上、下游设备协调工作。由于齿轮泵漏流量较少,泵的输送能力与转速基本成线性关系,齿轮泵转速改变后,其流量能确切地知道,由于可以确定上、下游设备与齿轮泵同步

的工作速度,利用齿轮泵入口、出口处采集的压力、温度等信息资料,实现整个挤出过程全程在线监测与反馈控制。

4.巴特公司是专业生产销售熔体泵、高温熔体泵、熔体齿轮泵、熔体计量泵以及精密控制系统(PLC)等产品的企业。控制系统采用西门子PLC可编程控制模式,配有先进的人机界面,能对压力、温度、

流量、转速进行全方位的控制、自动和手动控制功能无忧切换,控制系统能很好的消除各种因素引起挤出机的压力波动,稳定出料口的压力,限度的发挥熔体泵在精密挤出方面的优势.

性能参数表

型号

流量
Q

转速
n
r/min

排出压力
p
Mpa

必需汽
蚀余量
)r
m

效率
η
%

电动机

m3/h

L/min

功率KW

型号

2CY-1.08/2.5

1.08

18

1420

2.5

9.5

58

2.2

Y100L1-4

2CY-2.1/2.5

2.1

35

1420

2.5

9.5

58

3

Y100L2-4

2CY-3/2.5

3

50

1440

2.5

9.5

59

4

Y112M-4

2CY-4.2/2.5

4.2

70

1440

2.5

9.5

59

5.5

Y132S-4

2CY-7.5/2.5

7.5

125

1440

2.5

9.5

63

7.5

Y132M-4

2CY-12/2.5

12

200

1460

2.5

9.5

63

15

Y160L-4

2CY高压泵结构特点:

  2CY高压泵是有泵体、泵盖、齿轮、轴承套以及轴端密封等零部件组成。齿轮均经氮化处理,有较高的硬度和耐磨性,与轴一同安装在轴套内。泵内所有运转部件均利用其输送的介质润滑。

  泵内四个轴承套在泵体内安装,随工作压力大小自动调整端面间隙,因此泵的压力稳定,输出流量脉动小,容积率高。

2CY高压泵结构简单紧凑,使用维护方便,适应性强,效率高。

更多信息浏览:http://www.botouyoubeng.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刘明平(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齿轮泵,不锈钢泵,高粘度泵,油泵 联系人: 刘明平
资质认证: 邮 件: honghaibeng201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96494
所在地: 泊头市岔道口街 手 机: 1563270715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刘明平(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岔道口街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鸿海泵业有限公司是以开发、制造各种齿轮泵、导热油泵、容积泵、不锈钢泵、离心泵、螺杆泵为主的专业生产厂家,具有完善的生产体系和质量保证体系。产品广泛应用于国家石油、化工、船舶、电力、粮油、建材、冶金、国防及科研等行业,并有部分产品销往国际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