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型钢结构件抛丸机
  • 供应型钢结构件抛丸机 供应型钢结构件抛丸机
  • 供应型钢结构件抛丸机

供应型钢结构件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0

更新日期:2013-06-13

有效期至:2013-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QZ69型钢辊道式抛丸清理机是根据用户要求而设计制作的一种新型专用设备,是一种清理焊接结构件、铸件、机体、型钢及钢管的多功能钢材抛丸清理设备。它能对原始状态的钢材及铸件表面施以强力抛丸,除掉其上的锈层、焊渣及氧化皮,使之获得均匀一致的金属光泽,以提高钢材的涂饰质量与防腐效果。
本机主要用于金属结构、机床床身、钢(铸铁)制品、网架、工程机械与桥梁制造业。为保证贵公司对清理工件的严格要求,我们在本机方案和设计中采用下述关键技术及保证措施:
2.2.1机械
● 抛丸器的布置
因型钢处理量较大,采用4-24台大功率抛丸器在抛丸机布置上相互对称,以排除“分离器料仓远离提升机侧弹丸少导致其下面的抛丸器得到弹丸少”的不利因素,抛丸相互补充,从而得到均匀一致的清理效果。
● 输送系统
整套工件输送系统变频无级调速,既能够同步运转,各工部又能够独立动作
抛丸室辊道装有特殊材料耐磨护套,以防弹丸抛打
送进、送出辊道具有快速送入、快速送出以及倒行的功能。
● 抛丸清理
制动电机驱动,设在抛丸室外,防粉尘干扰,自动调节供丸闸开启数量;
采用公司抛丸器.抛丸器线性布置,经过计算机仿真,上下抛丸器角度经计算机三维仿真,一次抛打和二次反弹弹丸避开辊道,弹丸覆盖均匀一致。
● 丸料循环净化
采用目前进的溢流感应式真正满幕帘多级风选分离器,
采用专用聚脂线芯提升机传动带,
采用远距离控制弹丸控制器,并设有弹丸补充器
弹丸循环系统各动力点设故障报警功能
● 抛丸除尘系统
● 采用脉冲滤筒除尘器,除尘效率≥99.5%,粉尘排放小于90mg/m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铸第三铸造机械厂(青铸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郭典松
资质认证: 邮 件: qingzhujituan@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1913999
所在地: 青岛胶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手 机: 136563936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胶南市经济技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铸造机械集团是以青岛铸造机械厂为主体组建的集科研、生产于一体国内抛丸清理机、砂处理设备及抛丸机配件历史最早、技术力量最雄厚、国内首家行业通过ISO9001管理体系的中型一级企业,抛丸机具有年产5000台套能力,产品包括吊钩抛丸机,型钢抛丸机,履带式抛丸机,钢板抛丸机,通过式抛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