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龙工> 供应复合式排气阀冀源阀门品质另您惊呆
  • 供应复合式排气阀冀源阀门品质另您惊呆 供应复合式排气阀冀源阀门品质另您惊呆
  • 供应复合式排气阀冀源阀门品质另您惊呆

供应复合式排气阀冀源阀门品质另您惊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9

更新日期:2014-01-22

有效期至:2014-07-21

产品品牌:龙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复合式排气阀冀源阀门品质另您惊呆。复合式排气阀为圆桶状式阀体,共内部主要有不锈钢浮球及塞头。
本阀装设于泵埔出口处或送配水管线中,用以大量排除管道中的集结之空气,以增进水管及抽水机使用效率,且与管内一旦出现负压时,此阀能迅速吸入空气,以保管线因负压所产生损坏。复合式排气阀的用途复合式排气阀安装于有可能高速进排气的地方,充水时高速排除管道中的空气,在管道放空时吸入空气保持排水通畅,管道正常工作时可以不断地排除析出的空气。在有可能产生水锤的时候使空气自动进入,壁面产生负压,防止或减缓水锤的厉害。
11复合式排气阀的特点复合式排气阀可防止浮球在高速气流中被吹起而堵塞排气口,造成排气阀失效。为防止阀口被吹堵,传统式高速进排气阀在入口设置护筒,使阀门在结构上变得复杂。CARX复合式排气阀主要技术参数
公称压力:1.0-1.6MPa
公称通径:DN25-32mm为螺纹连接
     DN50-200mm为法兰连接
适用介质:水、油等非腐蚀性物体
使用温度:0-100℃
法兰标准:GB/T 17241.6 GB/T 9113
试验标准:GB/T 13927 API598.我公司的主要产品为水力控制阀,平衡阀,止回阀,软密封闸阀,复合式排气阀,弹性座封闸阀等各种阀门产品。我公司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努力致力于科技的进步和质量的提高。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及新的考验,我厂将继续不断引进新技术、新工艺,以适应客户的需求。 我公司全体员工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光临我厂,洽谈合作,建立更加密切的协作关系,以优良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奉献给每一个客户。我们的经营理念是视产品应用与周到服务于一体。“以人为本,科技、质量、用户至上”是本公司的服务宗旨,愿与国内外客商开展广泛的合作,欢迎广大客户光临公司洽谈业务,进行贸易合作。如详细了解请进我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jiyuanfm.comhttp://www.cnzcf.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冀源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软密封闸阀,Y型过滤器 联系人: 徐伟
资质认证: 邮 件: 135214571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8258117
所在地: 泊头开发区 手 机: 1503170281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冀源阀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资金雄厚,工艺齐全、设备精良、生产设备先进,检测手段完善,有一套完整的设计、生产、检验体系。并拥有一批高素质科技人员,实现了CAD,CAM,CAXA,PorE计算机辅助设计和信息化管理,同时引进引进德国、日本等发达国家的先进的技术和管理经验。并使产品质量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