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丽江导轨式升降机---------济南冠龙升降机
  • 丽江导轨式升降机---------济南冠龙升降机 丽江导轨式升降机---------济南冠龙升降机
  • 丽江导轨式升降机---------济南冠龙升降机

丽江导轨式升降机---------济南冠龙升降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0

更新日期:2015-05-09

有效期至:2015-06-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济南冠龙升降机械有限公司一、丽江导轨式升降机特点: 1、双体导轨链条升降货梯,主要用于楼层间高空货物运输。载重1-50吨,升高高度1-25米.室内、室外均可安装导轨式升降平台也叫做液压提升机,提升高度高,采用旁置油缸,运行平稳、噪音低、维修方便、使用寿命较长; 2、 停电时,可使用手动应急下降,安全、方便、快捷、实用; 3、 地坑深度一般为15cm-30cm,顶层高度不受限制,可根据现场环境定做用; 4、适合2-3层钢结构或混凝土厂房,内外部均可使用; 5、泵站采用合资泵站及意大利进口泵站,如果速度要求过高,采用合资定制泵站,达到理想的送货要求, 6、油缸和密封件采用进口零部件,解决客户油压不稳定,零部件漏油问题, 7、油缸内置于平台; 8、重型钢丝绳轮或加重专用链条确保安全; 9、上升过程中的自动保险确保车辆安全; 10、上升过程同步装置保证车辆无倾覆可能; 11、下降到地面前的报警设置保证操作人员的安全; 12、链条或钢丝绳断裂保护装置; 13、液压系统失压防爆保护装置; 14、选用电梯专用平层永磁开关,平层效果好。 15、重载与空载之间距离较小,平层精度高、易调节 16、选用标准电梯控制板、液晶显示召唤盒、相关线束和接插件。外形美观,操纵方便,可视化显示轿厢所在楼层位置,线束采用接插件连接,控制有自动和手动控制。 17、24V安全操控电压; 18、选用滚动导靴、精度高、抗磨损、升降平稳。 二、丽江导轨式升降机 1、井道上方无需机房。 2、双体导轨链条升降货梯不设置对重装置,提高井道面积利用率。 3、 双体导轨链条升降货梯 负荷、载重通过油缸直接作用于基坑,井道强度要求低,砖结构或砖混结构井道即可。 三、丽江导轨式升降机安全稳定性优势 1、溢流阀:可防止上行运动时系统压力过高。 2、应急手动阀:电源发生故障时,可使升降机应急下降到近的层楼位置开门。 3、管路破裂阀:当液压系统管路破裂升降机失速下降时,可自动切断油路停止下降。 4、油箱油温保护:当油箱中油温超过标准设定值时,油温保护装置发生信号,暂停升降机使用,当油温下降后方可启动升降机。 5、故障率低:由于采用了先进的液压系统,且有良好的控制方式,升降机运行故障率可将至。 6、耗电量少:液压升降机下行时,靠自重产生的压力驱动,大幅度节能。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冠龙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索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jnguanlong@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4218234
所在地: 山东济南市济阳县开发区 手 机: 1555251819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冠龙升降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南市济阳县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冠龙升降机械有限公司是原济阳冠龙液压机械厂,是一家生产液压升降机,移动升降机,固定升降机,单双体液压升降机,单双柱铝合金升降机的专业企业,是液压升降机专业定点生产厂家之一,本厂生产设备精良,检测手段齐全,技术力量雄厚,产品有六大系列五十多个品种,各项性能和技术指标均达到国家行业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