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水处理剂阻垢剂-江苏大明科技有限公司
  •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水处理剂阻垢剂-江苏大明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水处理剂阻垢剂-江苏大明科技有限公司
  •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水处理剂阻垢剂-江苏大明科技有限公司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水处理剂阻垢剂-江苏大明科技有限公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1

更新日期:2011-04-09

有效期至:2011-07-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江苏无锡

产品分类 : 其他

江苏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宜兴市新街工业园区,是一家从事磷化工产品及工业循环水处理药剂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集团企业。公司旗下现拥有四个生产企业与多家进出口企业,分别为宜兴市大明化工有限公司、宜兴市腾明化工有限公司、盐城大明化工有限公司、云南禄丰江达磷化学有限公司和多家贸易公司。公司四个生产厂区总占面积为23.5万平方米,资产总额为 3亿元,大明科技始终保持产业纵横发展,是目前国内磷类精细化工行业有产业链优势、生产及出口规模较大的研发生产型企业。
   
同时公司还加强与磷化工下游客户合作,利用自身产业优势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磷化工下游产品:如草甘膦等产品以及医药中间体,预计2010年集团公司销售将突破十亿元。
   
大明科技的发展将走向产业化、规模化,集团化,积极打造磷化工产品生产基地,形成磷化工产业群,为国内外客户提供品种齐全、优质优价的磷化工系列产品。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HEDP:是一种有机膦酸类阻垢缓蚀剂,能与铁、铜、锌等多种金属离子形成稳定的络合物,能溶解金属表面的氧化物。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HEDP250下仍能起到良好的缓蚀阻垢作用,在高PH下仍很稳定,不易水解,一般光热条件下不易分解。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HEDP耐酸碱性、耐氯氧化性能较其它有机膦酸(盐)好。可与水中金属离子、尤其是钙离子形成六圆环螯合物,因而具有较好的阻垢效果并具明显的溶限效应,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HEDP和其它水处理剂复合使用时,表现出理想的协同效应。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HEDP固体属于高纯产品,特别适用于冬季严寒地区,也特别适用于电子行业的清洗剂和日用化学品添加剂。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HEDP广泛应用于电力、化工、冶金、化肥等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以及中、低压锅炉、油田回注水及输油管线的阻垢和缓蚀;在轻纺工业中,可以作金属和非金属的清洗剂水处理剂,漂染工业的过氧化物稳定剂和固色剂,无氰电镀工业的络合剂,医药行业作放射性元素的携带剂等。

水处理剂的生产和销售。大明科技竭诚为您服务!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ATMP:具有良好的螯合、低限抑制及晶格畸变作用。水处理药剂ATMP可阻止水中成垢盐类形成水垢,特别是碳酸钙的形成。水处理剂ATMP在水中化学性质稳定,不易水解。本品在高剂量下还具有良好的缓蚀性能,并且属于无毒,无公害药剂,本品对碳酸钙垢有良好的分散阻垢性能。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ATMP用于火力发电厂、炼油厂的循环冷却水、油田回注水系统。可以起到减少金属设备或管路腐蚀和结垢的作用。

水处理剂ATMP在纺织印染等行业用作金属离子螯合剂,也可用于金属表面处理剂等。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ATMP固体为结晶性粉末,易溶于水,易吸潮,易于运输和使用,尤其适用于冬季严寒地区。由于纯度较高,可用作纺织印染行业的金属螯合剂及金属表面处理剂。

水处理剂的生产和销售。大明科技竭诚为您服务!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PBTCA:含磷量低,由于它具有膦酸和羧酸的结构特性,使其具有良好的阻垢和缓蚀性能,特别在高温下阻垢性能远优于常用的有机膦酸,能提高锌的溶解度,耐氯氧化性能好,复配协同性好。

PBTCA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PBTCA在高效阻垢缓蚀剂复配中应用广,是性能的产品之一,也是锌盐的优良稳定剂。广泛应用于循环冷却水系统和油田注水系统的阻垢和缓蚀;特别适合与锌盐、共聚物复配使用,可用于高温、高硬、高碱及需要高浓缩倍数下运行的场合,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PBTCA在洗涤行业中可作螯合剂及金属清洗剂。

水处理剂的生产和销售。大明科技竭诚为您服务!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HPMA:一般相对分子量为400800,无毒,易溶于水,化学稳定性及热稳定性高,分解温度在330以上。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HPMA HPMA适用于碱性环境。由于HPMA阻垢性能和耐高温性能优异,因此在海水淡化的闪蒸装置中和低压锅炉及工业循环冷却水系统中得到广泛应用。

水处理剂、水处理药剂HPMA有一定的缓蚀作用,与锌盐复配缓蚀效果更好。

HPMA还可用于水泥外加剂,盐碱土壤改良剂。

水处理剂的生产和销售。大明科技竭诚为您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江苏大明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亚磷酸、氯甲烷、盐酸、三氯化磷、三氯氧磷的制造;化工产品的技术开发;亚磷酸二甲酯的制造;环保型水处理药剂的制造 联系人: 李成名
资质认证: 邮 件: jsdm2011@sina.cn
开店时间: 电 话: 0510-87137711
所在地: 江苏宜兴新街工业集中区 手 机: 137751252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江苏大明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江苏宜兴新街工业集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江苏大明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宜兴市新街工业园区,是一家从事磷化工产品及工业循环水处理药剂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省级集团企业。公司旗下现拥有四个生产企业与多家进出口企业,分别为宜兴市大明化工有限公司、宜兴市腾明化工有限公司、盐城大明化工有限公司、云南禄丰江达磷化学有限公司和多家贸易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