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其他> 徐工> 单梁起重机
  • 单梁起重机 单梁起重机
  • 单梁起重机

单梁起重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2

更新日期:2012-03-13

有效期至:2012-09-09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陕西西安

产品分类 : 其他

 

起重机网长期为您供应电动单梁起重机

    起重机网是我国的起重机行业门户网站,主要经营: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塔式起重机、电动葫芦、起重机配件、起重机维修等。公司拥有专业化技术队伍服务于客户,始终坚持将客户的满意放在首位。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塔式起重机、起重机配件起重机网,竭诚为您服务。
   
起重机网是集科研、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水平企业。公司具有设计各种非标、登高、起重设备技术和过硬的安装维修队伍。起重机网的宗旨:坚持的是质量,让步的是价格,用的产品和服务赢得广大客户的信赖。我们竭诚欢迎社会各界新老客户光临指导,洽谈业务!

电动单梁起重机产品介绍

    电动单梁起重机与CD1MD1型电动葫芦配套使用,成为一种有轨运行的轻小型起重机。本产品为一般用途的起重机,多用于机械制造,装配车间及仓库等场所。如带有马达抓斗作吊具,则可装卸和搬运散粒物品。本产品适用起重量123510吨,跨度 75- 225米。起重机操纵方式设有地面(分为有线和无线两种)、操纵室操纵,可供用户选用。

电动单梁起重机产品特点

    电动单梁起重机不宜在易燃、易爆的介质中或具有很大湿度与酸、碱类气体的场所工作,也不适用于吊运熔化的金属、有毒物和易燃物的工作。电动单梁起重机是采用国际先进标准制造的电动单梁起重机系列产品。整机结构新颖、工艺性好,操作灵活平稳,安全可靠。吸取世界起重机行业先进的产品开发、生产经营、管理理念和大量的新技术、新材料、新结构的广泛作用,以及高技术高含金量的关键进口零部件,生产制造出结构紧凑、操用简便、使用安全、少维护等优质特性的电动单梁起重机。

电动单梁起重机使用环境介绍
 
   
电动单梁起重机是采用国际先进标准制造的电动单梁起重机系列产品。整机结构新颖、工艺性好,操作灵活平稳,安全可靠。整机与CD1型、MD1型电动葫芦配套使用,是一种轻小型的起重机机械。其起重量为1t-32t。跨度为7.5-22.5m,工作级别为A3-A5,工作环境温度为-25-40oC。电动单梁起重机广泛用于工厂、仓库、料场等不同场合吊运货物,禁止在易燃、易爆腐蚀性介质环境中使用。

更多起重机信息请到官方网(http://www.86qzj.com )进行了解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西安起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9-84064310
所在地: 西安市三桥天台路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西安起重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西安市三桥天台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西安起重机有限公司(起重机网http://www.86qzj.com )是我国领先的起重机行业门户网站,主要经营:桥式起重机、门式起重机、单梁起重机、双梁起重机、电动葫芦、起重机配件、起重机维修等。公司拥有专业化技术队伍服务于客户,始终坚持将客户的满意放在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