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Q37吊钩式抛丸机 沪高速铁路桥面机场路面抛丸机
  • Q37吊钩式抛丸机 沪高速铁路桥面机场路面抛丸机 Q37吊钩式抛丸机 沪高速铁路桥面机场路面抛丸机
  • Q37吊钩式抛丸机 沪高速铁路桥面机场路面抛丸机

Q37吊钩式抛丸机 沪高速铁路桥面机场路面抛丸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6

更新日期:2014-12-22

有效期至:2015-03-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v

青岛潘邦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抛丸清理工艺越见成熟出租路面抛丸机,除胶、除漆、除油污垢等工程

喷丸清理工艺是广泛采用的一种表面强化工艺,其设备简单,成本低廉,不受工件形状和位置限制,操作方便,但工作环境较差。喷丸广泛用于提高零件机械强度以及耐磨性、炕疲劳和耐蚀性等;还可用于表面消光、去氧化皮和消除铸、锻、焊件的残余应力等。
抛丸清理液喷丸清理同属机械清理的范畴,前者利用高速旋转的叶轮(抛头)使磨料颗粒获得足够的用以清理工件表面所需的动能,而后者是依靠高速流动的压缩空气使磨料获得很高的速度,从而实现对工件表面的清理或处理。抛丸技术从1932年起才进入实用阶段,比喷丸技术晚了好几十年,但由于其相当高的工作效率,所以发展速度很快,得到了十分广泛的应用。
 

抛丸技术不仅用于钢结构的表面清理,还被广泛的用来进行攻坚表面粗话、去毛刺、褪光、卷钢、钢板、型钢、钢结构件、橡塑件、石材和吸声板等。由于环境保护和生态保护等方面的压力以及清理成本的居高不下,每年都有许多原本用其他方法处理的工件转用抛丸来处理,使得抛丸技术的应用范围不断地扩大。
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抛丸机都是在工厂的固定位置工作的,而如今,移动式抛丸机已经在许多行业、许多场合得到非常广泛的应用。例如油罐、船舶、停机坪、高速公路等都是移动式抛丸机得意充分发挥其优点的领域,不但工作效率高,而且不存在空去污染的问题,也不会妨碍其他人员在清理作业点附近进行其他作业,移动式抛丸清理机清理直升机停机坪与喷丸清理相比,抛丸清理更省时、省力、省资源、省磨料。抛丸清理还可以实现自身全自动生产,清理效果更好,作业环境更佳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潘邦抛丸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青岛抛丸机,路面抛丸机,移动式抛丸机,混凝土路面抛丸机,京沪高速公路铁路抛丸机,路面清理设备,青岛履带式抛丸机,青岛吊钩式抛丸机,青岛通过式抛丸机,青岛混砂机,青岛抛丸机配件履带,青岛抛丸机配件钢砂,青岛抛丸机不锈钢丸、钢丝切丸,清理设备,青岛立式卧式抛丸机,青岛转台式抛丸机,青岛新东抛丸机配件,铸造机械,青岛树脂砂生产线。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邮 件: 75075316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91151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38698601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潘邦抛丸机械集团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潘邦(Pangborn)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