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液压缓冲挡车器
  • 供应液压缓冲挡车器 供应液压缓冲挡车器
  • 供应液压缓冲挡车器

供应液压缓冲挡车器

价  格:

2500元/ 台

共被查看 339

更新日期:2014-06-18

有效期至:2014-09-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DH—Y

价格:2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液压缓冲挡车器

矿用挡车器 铁路挡车器 缓冲挡车器 液压挡车器 动车挡车器 滑动挡车器 液压挡车器

销售电话15269750901蛇年行大运!液压缓冲挡车器

优惠活动火爆开始咯~~碰上这个活动,你们都摊上大事儿了,还是大好事儿呢。别天真了,跟着中煤一起无邪吧 ~中煤带你一起追逐更多正能量!

产品概述:

CDHY型液压缓冲滑动挡车器,该产品具有二级制动功能,液压缓冲制动功能,机械摩擦制动功能,设计原理科学,结构合理,整体性能,制动能力大,缓冲效果好,碰撞时柔性接触避免损坏车辆、抗冲击性能强,占用线路短,使用寿命长,安装维修方便,安全性能高等持点,广泛适用于铁路,城市地铁、冶金、矿山、军专线,企业专用线,城市轨道终端线,是防止车辆溜逸理想的安全防护设备。

动车组挡车器型号一般是CDH-Y,接下来介绍下挡车器的一些用处。

技术参数:

液压系统:压强21Mpa

液压缓冲阻力:646871kN

油缸柱塞地工作行程:500800mm

缓冲头中心距轨面高度:850mm720mm660mm500mm。可适应国铁地铁、轻轨等各类型车辆需要,对特殊要求,可按用户需要调整。

工作原理:

CDHY型液压缓冲滑动挡车器,在受到车辆撞击时车辆车钩与挡车器柱塞前部缓冲橡胶板部位接触,将车辆动能经缓冲橡胶板传递到柱塞,在车辆的推动下柱塞向油缸内推进,挤压油缸内的液压油推开益流阀,进入油箱,在液压油通过溢流阀时产生21Mpa的压降使液压油温度迅速升高吸收溜逸车辆的动能,而油缸对车辆阻力为646871.4KN,迫使溜逸车辆减速停车。当柱塞全部被推入油缸内时,绝大部分动能通过液压系统逐步消耗掉,当车辆动能大于517497KN.M时,而剩余一小部分动能则推动挡车器主体,沿钢轨滑行,同时机械摩擦阻尼器的磨擦板在弹簧板的压力下可持续保持摩擦座与钢轨表面及钢轨下鄂与阻尼器壳体间形成强大摩擦阻力,沿钢轨滑行,吸收剩余车辆动能,使车辆停车。

阻尼器系统:

主体阻尼器摩擦阻力:497711kN

附加阻尼器(对)磨擦阻力:248855kN

磨擦阻力组合:497711kN746566kN995421kN(可根据使用环境灵活调整)

电话152 6975 0901  负责人:左总 QQ:1172792005

阿里旺旺:zhongmeigksy 

网址:http://web.sugoo.com/1009881538/CN/Index.ht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左祥真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2002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83936
所在地: 山东济宁新元路 手 机: 186607616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集团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新元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集团(简称中煤集团)始建于2012年,注册资金1亿元,下辖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母公司及山东中运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北京亿科创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济宁亿煤机械装备制造有限公司三个全资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