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路面拉、凿毛机> 特制大口径304弯头304L不锈钢弯头纯铝翻边铝法兰
  • 特制大口径304弯头304L不锈钢弯头纯铝翻边铝法兰 特制大口径304弯头304L不锈钢弯头纯铝翻边铝法兰
  • 特制大口径304弯头304L不锈钢弯头纯铝翻边铝法兰

特制大口径304弯头304L不锈钢弯头纯铝翻边铝法兰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8

更新日期:2013-03-18

有效期至:2013-09-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全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路面拉、凿毛机

特制大口径304弯头304L不锈钢弯头纯铝翻边铝法兰,河北润腾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李琳,03178511122,www.hebeirunteng.com  特制大口径304弯头304L不锈钢弯头纯铝翻边铝法兰 河北润腾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国内外的现货供应库存商,且有拥有很大的生产能力。我公司产品系列有合金管件,高压管件,异形管件,厚壁管件,特种管件,锻制管件,铝弯头管件,耐磨弯头,承插管件,沟槽管件等,如有需要可与我们联系,我们将以快速到位的服务凝聚到您的每一个产品当中。
现货库存包括:1)法兰库存-平焊法兰,对焊法兰,松套法兰,承插焊法兰,螺纹法兰,盲板法兰,整体法兰,孔板法兰,滑套法兰,丝扣法兰,人孔法兰,八字盲板法兰,插板法兰,插环法兰;2)弯头库存:钢制对焊无缝弯头,45°弯头,90°弯头,180°弯头,短半径弯头,长半径弯头,1D弯头,1.5D弯头,2D弯头,直缝弯头,无缝弯头,合金弯头,异径弯头,高压弯头,锻制弯头,标准:GB 12459、GB/T 13401、ASME B16.9, 02S403;3)三通四通现货库存:等径三通,异径三通,Y型三通,叉三通,四通标准:GB/T3289.19-1982;GB3743.1;GB12459;B16.9;4)异径管现货库存:同心异径管,同心大小头,偏心异径管,偏心大小头,锥管,锥形异径管,锥形管,无缝锥形异径管;5)管帽封头现货库存:锥形管帽,容器封头,压力容器封头;6)弯管现货库存:中频弯管、焊接弯管、推制弯管 DN25 -- DN900 标准:DL/T515;SY5257 (θ常用为15°、30°、45°、60°、90°、135°和180°,也可按客户提出的角度弯制)
7)承插管件:螺纹弯头,管箍,三通,接管座,支管台,双丝头,丝堵,短接。8)补偿器包括:波纹补偿器,套筒补偿器,伸缩节,过滤器,直埋补偿器,外压补偿器, 防水套管,金属软管。9)钢管:无缝钢管,直缝钢管,螺旋钢管。
特制大口径304弯头304L不锈钢弯头纯铝翻边铝法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润腾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合金钢管|不锈钢管件|合金管件|铝管件 联系人: 李琳
资质认证: 邮 件: hebeirunte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86-0317-8511122
所在地: 盐山县盐塔路开发区 手 机: 1332307755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盐山县盐塔路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润腾管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是华北地区专业生产与销售钢管及管道配件的大型企业之一,座落在河北省盐山县工业园区。距天津新港仅200公里,交通运输极为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