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钻孔机> 供应五岳打桩机
  • 供应五岳打桩机 供应五岳打桩机
  • 供应五岳打桩机

供应五岳打桩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6-04-15

有效期至:2016-07-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wy-36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枣庄

产品分类 : 钻孔机

重创新树品牌,五岳重工机械地基打桩机走上雄起之路  2.19
    改革开放以来,随着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的建筑行业也取得了引人瞩目的的成就。桩工机械行业作为国民经济的支柱产业,在建设和经济发展的过程中起着不可小觑的作用。其中地基打桩机行业是我国基础设施建设的重要设备支撑产业,这几年,随着我国各项事业的红火开展,地基打桩机行业被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众多地基打桩机企业在发展道路上冲劲儿十足。据统计,我国地基打桩机生产企业数量已经占据世界前列,但是值得一提的是,我国打桩机的质量和科技含量却与世界水平有着一定的差距,有待进一步的提高。
    滕州市五岳重工机械公司作为国内地基打桩机企业中的佼佼者,一直紧密关注着地基打桩机行业的新动态,致力于地基打桩机设备产品的升级研发。经过研究调查,五岳机械从地基打桩机市场得知,由于设备技术存在很大的缺陷,多数地基打桩机企业仍旧依靠降低产品价格来获得市场,这种情形造成的后果是,产出的地基打桩机产品附加值低、利润低,企业没有足够的资金持续发展。而且这两年来,节能降耗的强力出击让地基打桩机设备质量备受考验地基打桩机行业想要在新形势新政策之下获得发展机会,就必须有所动作。
    五岳重工机械坚信,当前严峻的形势对于众多地基打桩机企业而言,是挑战更是机遇。近年来随着现代化产业发展和竞争度的不断升级,低价竞争、模仿抄袭已经不能够适应高速前进的市场运行。因此地基打桩机企业必须从提高行业人员的创新能力、加大产品技术含量的注入处入手,注重自主创新研发,力争拥有自主的、设计,打造完全属于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只有这样,地基打桩机企业方能够在国际市场中获得一席之地并持久生存下去的王道。
   那么对于地基打桩机企业而言,又该如何重创新、树品牌呢?这些年,五岳重工机械作为国内地基打桩机行业的后起之秀,对重创新树品牌这一关键词的演绎称得上是惟妙惟肖。自成立以来时刻将依靠科技、借助人才等作为发展的座右铭,其生产的小型打桩机、地基打桩机、螺旋打桩机、小型旋挖钻机等产品科技含量高,产品附加值高且低碳环保。五岳重工机械正是凭借着一系列优质的产品打开了国内地基打桩机市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省玉环伟跃机械设备配件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旋挖钻机 联系人: 黄彪
资质认证: 邮 件: 853863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2-5868555
所在地: 金华市丹溪路申华商务大楼1116号 手 机: 13563242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金华市丹溪路申华商务大楼1116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五岳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原滕州市五岳机械厂)坐落在素有“九省通衢,鲁南明珠”之称的墨子故里鲁南工业名城——滕州,南靠烟波浩涉的微山湖,北邻闻名遐耳的孔子故里,本地区交通发达,京福高速公司、京沪铁路、104国道贯穿全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