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破碎机械> 供应免爆破无震动破拆坚硬石头大型岩石液压分裂机
  • 供应免爆破无震动破拆坚硬石头大型岩石液压分裂机 供应免爆破无震动破拆坚硬石头大型岩石液压分裂机
  • 供应免爆破无震动破拆坚硬石头大型岩石液压分裂机

供应免爆破无震动破拆坚硬石头大型岩石液压分裂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68

更新日期:2015-03-24

有效期至:2015-06-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50W95A700 / N50W95A110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破碎机械

 
日本平户金属株式会社(HIRADO)是一家成立于1966年的建筑机械综合制造企业,是日本独特建筑机械综合制造厂商,注重保持技术的地位,长期以来在同行业中起到带头模范作用。并在技术生产方面取得的多项,研制出多种优质产品。广泛应用在矿山开采、土木工程建筑、地震救灾等各行各业。
 
您遇到过以下问题吗?
1:工程周围有建筑,无法用炸,药爆破,破碎锤效率太慢怎么办?
2:岩石太硬了,其他分裂岩石工艺都解决不了?
3:同行其他液压分裂机设备分裂力太小、经常故障,影响效率。
如果你有以上的问题,不用犹豫了,选择我们鑫驹集团的日本原装进口的HIRADO大型液压分裂机吧!
 
液压分裂机的原理:液压分裂机是利用岩石的抗拉强度远低于抗压强度的特性,应用楔块的原理,在以钻孔内部放进分裂机楔块模组。由液压提供动力,令岩石由里往外受力,破坏岩石内部结构,从而达到岩石分裂的目的。
    平户大型液压分裂机以其安全、高效的特点享誉全球。填补了工程不能用炸,药爆破、岩石太硬,破碎锤不足以破拆的工艺空白。无与伦比的分裂破坏力(24Mpa的液压动力即可产生2600吨的分裂力),不受环境的影响,性能稳定,操作简单无公害。是当前液压分裂机的至尊选择。
日本平户强力劈裂机有着传统的技术优势和精良制造工艺,适应各种恶劣工况,日本平户强力劈裂机(又名分裂机或劈石机),主要由油缸、活塞杆、控制阀、输油管、楔块等组成,安装在挖掘机上,以挖掘机自带液压系统作为驱动源,仅需24MPa(240kg/cm²)的压力就能产生2600吨分裂力(目前国内经过市场检验达到这个技术参数的设备),据破坏性试验数据显示:在莫氏硬度大于7的岩石上,分裂机的拆除效率是破碎锤的5倍以上。现代建筑基坑中的岩石破碎,面临着不能放炮、岩石太硬、破碎锤效率低的难题,采用钻孔机、强力分机与破碎锤联合作业是的解决方案,也是节省成本、提高作业效率的设备组合。一个大型的土石方工程采用这种联合作业方式,获利将增加10倍以上。这种作业方式现已强势进入工程破拆领域,是节省成本、提高作业效率的设备。
    平户大型液压分裂机广泛应用在矿山开采、岩石基坑开挖、硬度很大的岩石分裂、地震救灾等行业。在全球100多个和地区都有投入使用,并深受客户的认可和肯定。
 
    平户大型液压分裂机规格参数:
    品牌:日本平户金属株式会社(HIRADO)
    机型:N50W95A700 / N50W95A1100;
    分裂力:2600吨(目前国内);
    使用压力:24Mpa;
    楔块(楔铁)直径:95mm;
    楔块(楔铁)有效长:700/1100mm;
    产生裂纹宽度:25mm;
    要求钻孔直径:102mm(国内标配100mm的钻孔同样符合);
    要求钻孔深度:1300mm/1700mm;
    分裂速度:5 秒;
    分裂效率:经已投入使用工程测试,以青石为例,结合破碎锤工作可达50平方/小时;
    工作寿命:正常使用下,内部液压系统可达10年以上。楔铁寿命可达30000次重复工作;
    操作方式:安装到挖掘机上即可;
    整机重量:700KG/720KG;
    整机长度:2840mm/3240mm;
    包装:木架
   
平户大型液压分裂机特点:
    1:分裂力巨大     2600吨的分裂力,而且只需挖掘机提供24Mpa的使用压力即可获得,是目前国内同行的水平。目前国内设备只达到1000吨;
2:静音无公害        不需要炸,药爆破,即可轻松破拆莫氏硬度为7(石英岩的莫氏硬度为7)以上的岩石,工作不影响周围的环境。无噪音、无震动、非常安全;
    3:稳定性强       日本原装进口的设备,100多个和地区客户的验证。品质是信赖的保证。参考目前国内许多同行产品均出现的楔块卡在孔内无法拔出,液压管经受不了巨大的液压压力而出现爆管现象等;
    4:操作简单       不需要繁琐的操作程序,也不要求操作人员有高超的技术,按下挖掘机的开关即可操作。

附现场施工图: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鑫驹科贸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大型液压分裂机|钻孔分裂一体机|静音墙壁破碎机 联系人: 梁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62875624
所在地: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18号建滔广场1902室 手 机: 138222544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鑫驹科贸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珠江新城花城大道18号建滔广场1902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鑫驹科贸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领先世界水平的最新技术及设备的企业。公司成立于二零零一年,总部设在广州,同时还在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常驻办事机构,形成国内外强有力的采购分销网络系统。业务覆盖了医疗设备、工业设备、进出口贸易等多项领域,是一个多元化的企业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