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豪华重工 .阿特拉斯液压潜水泵 LWP2,LTP3
  • 豪华重工  .阿特拉斯液压潜水泵 LWP2,LTP3 豪华重工 .阿特拉斯液压潜水泵 LWP2,LTP3
  • 豪华重工  .阿特拉斯液压潜水泵 LWP2,LTP3

豪华重工 .阿特拉斯液压潜水泵 LWP2,LTP3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3

更新日期:2016-04-26

有效期至:2016-07-2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LWP2,LTP3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其他

豪华重工.阿特拉斯液压潜水泵轻质、紧凑和高效。液压潜水泵的用途非常广泛,包括在建筑工地,水淹没的开挖地和地下室连续泵送清水或污水。这种泵以具有特殊驱动轴、油封和轴承的内装的液压马达驱动。用液压油进行冷却和润滑,因此能干运转而不会损坏。

这种泵按其尺寸和重量具有令人印象深刻的性能,扬程可达到25米和32米,排水量可达到840和1920升/分钟。2英寸泵能泵送到10mm 的小石子和碎屑,是市政、公用事业自来水和污水和救灾的理想的多用途泵。还广泛用于一般建筑工程和道路维护保养工程。

3英寸潜水杂质泵可以用于类似的用途,但是能够泵送含有直径到60mm的石块和颗粒的泥浆和水泥浆。

为便于使用,两种泵交货时都提供装有快速分离接头的10米排水管液压潜水泵

网站:http://www.szhhzg.com/

企业QQ:800081870    (添加时请注意选择企业好友)
深圳市豪华重工业设备有限公司:主营阿特拉斯-科普AtlasCopco(戴纳派克DYNAPAC)、平板夯、冲击夯、压路机马路切割机、汽油破碎镐(凿岩机)、照明灯、阿特拉斯-科普AtlasCopco液压动力站、液压破碎镐(凿岩机)、液压切割机、液压潜水泵、液压空心钻、液压立柱夯杆器、液压拔杆器、液压地锚夯杆器、手持式柱孔螺旋钻等整机及零配件销售欢迎来电!电话0755-2992296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豪华重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路面机械整机出售|各种机械配件出售|建筑机械配件出售 联系人: 普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9922960
所在地: 深圳市西乡街道黄田钟屋工业区12栋首层3号 手 机: 1305811227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西乡街道黄田钟屋工业区12栋首层3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br /> <div style="line-height: 13.5pt"><span style="color: black; font-size: 9pt">深圳市豪华重工业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