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博远供应现浇梁预制梁模板 公路箱梁铁路箱梁模板
  • 博远供应现浇梁预制梁模板 公路箱梁铁路箱梁模板 博远供应现浇梁预制梁模板 公路箱梁铁路箱梁模板
  • 博远供应现浇梁预制梁模板 公路箱梁铁路箱梁模板

博远供应现浇梁预制梁模板 公路箱梁铁路箱梁模板

价  格:

6000元/ 吨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6-09-19

有效期至:2017-03-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6000元/吨

所在地区 : 山东滨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箱梁分为预制箱梁和现浇箱梁。预制箱梁分为公路小箱梁及铁路大箱梁,结构形式相似;预制箱梁一般在特定场地,特制台座上面通过模板提前将梁体浇筑完成,放置 在存量台座上,待下部结构完成后,利用架桥机架设梁体;预制箱梁可有效的加速工程进度,节约工期。预制箱梁模板含侧模板、底模板、端模板;现浇箱梁多用于大型连续桥梁,通过满堂红支架或贝雷架支撑,完成梁体的浇筑,现浇箱梁模板主要由侧模及端模组成;
 
博远生产的自动液压箱梁模板,其特点是顶模与上动模之间采用两摇杆铰接形成了铰链四杆结构,同时,在主梁下方设置两排导轨和内模托架上安装反滚轮,内模采用两端支撑,中间配以辅助支撑,在内模端部两个顶升油缸间增设刚性导轨使油缸伸缩时通过刚性导柱作用保证左右油缸升降高度一致。并采用该装置应用于箱梁的制备中,研究发现,该装置不仅使得箱梁质量得到了很大改善,而且可使模板的装卸方便、快捷、省时省力,大大缩短了箱梁的制备工期,提高了生产效率,降低劳动强度。
 
技术说明:
预制箱梁模板具有精度高、结构简单、整体缩放自如、脱模容易、操作简单,可以整体吊装或拖拉到制梁台位上,待预制混凝土达到脱模强度后整体或分段脱模,将内模拖拉出已预制成型的箱梁内腔,操作人员安装及调试方便,劳动强度低,生产效率高。
 
预制箱梁模板设计技术
按梁体结构、跨度、梁场布置对预制箱梁模板进行总体结构设计、模板整体受力分析,模拟内模运动轨迹对模板脱模机构进行设计。
内模整体结构、连接件、内模支撑系统、液压系统、脱模机构、轨道系统以及内模分节设计,确保箱梁预制后可整体或分段从梁端拖出。
外模整体结构、走行方式、外模支撑系统、整平机轨道、振动器的布置、爬梯、护栏等设计。
内外模在设计分节时均需考虑到运输方案,不同跨度时共用同一套模板
模板面板的选择:底模、端模选用12mm的钢板、外侧模、内模选用8mm的钢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挂篮|节段拼装模板|箱梁模板|墩柱模板|城市综合管廊箱涵|移动模架 联系人: 王清舟
资质认证: 邮 件: bymby.com@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43-7097099
所在地: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 凤凰6路139号 手 机: 189054360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滨州市滨城区 凤凰6路13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博远重工有限公司     “博远重工”起步于2005年,是一家专注于路桥施工装备、桥梁模板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租赁、咨询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