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钢筋机械> 铜焊条、焊丝
  • 铜焊条、焊丝 铜焊条、焊丝
  • 铜焊条、焊丝

铜焊条、焊丝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3

更新日期:2012-05-02

有效期至:2012-07-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邢台

产品分类 : 钢筋机械

铜焊条、焊丝

铜及铜合金焊条T107,T207,T227,T237特征和用途;T107为紫铜焊条,对大气和海水有较好的耐蚀性,主要焊接导电铜排,导管等铜结构件。T207为硅青铜焊条。对无机酸(硝酸除外),有机酸有耐蚀性,适于紫铜,硅青铜及黄铜焊接。T227为磷青铜焊条,有一定强度,塑性,韧性,耐磨性及耐蚀性,适于紫铜,黄铜,磷青铜等焊接。T237为铝锰青铜焊条,耐磨,耐蚀性优良,广泛用于铜合金,铝青铜与铜,铸铁的焊接。

 

 

镍铝青铜焊条CuAl8Ni6

 

执行标准: AWS A5.7: ERCuNiAl DIN 1733 : SG-CuAl8Ni6

 应用描述:特别适用于铜镍铝合金材料的铸件和锻造件的焊接。应用:船用螺旋桨、涡轮机部分、承载、筏门、筛子、泵、管道系统。有特别强的抗海水侵蚀性能。抗磨损性强,特别是抗海水和泥沙侵蚀、抗空穴作用的性能强。化学成分区域标准(%)牌号 铜 铝 硅 锰 铅 镍 锌 铁 其他 SG-CuAl8Ni6 余量 8.5-9.5 ≤0.2 1.0-2.0 ≤0.02 4.0-6.0 0.1 3.0-4.0 ≤0.4 ERCuNiAl 余量 8.5-9.5 ≤0.10 0.60-3.50 ≤0.02 4.0-5.5 ≤0.10 3.0-5.0 ≤0.50

熔敷金属物理性能导 电 率 3-4 S·m/mm2 密 度 7.5 kg/dm3 固 相 线 1015 ℃ 液相线 1045 ℃ 抗拉强度 450-560 N/mm2 延伸率 10 % 硬 度 150-170 HB 包装方式:轴材:15KG/盘或12.5KG/盘;棒材:5KG/小盒,5小盒/大盒

 

 铜焊片、铜焊条、铜焊料,无银焊条
  铜基钎料系列: 
  黄铜焊条:常用牌号HS221,属铜锌合金钎料,主要用于气体火焰、高频、电阻、炉中等钎焊方法,钎焊铜、铜合金以及钢、铸铁、硬质合金等。
  磷铜系列焊条:分为银磷铜和无银磷铜,主要用来钎焊铜合金材料,流动性好,价格低,是磷铜材料的优点。

  105锰黄铜焊丝,105焊片(0.4200.240),熔化温度880度~910度,是硬质合金行业常用的材料,具有强度高,成本低等优点,现广泛应用于切削刀具,锯片,矿山钎具,等各种要求强度高的产品的焊接。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北力天耐磨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耐磨焊条 铸铁焊条 不锈钢焊条 镍基焊条 模具焊条 钴基焊条 镍基焊条 堆焊焊条 阀门焊条 铝焊条 银焊条 铜焊条 焊丝 联系人: 董宪墨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9 5396452
所在地: 工业开发区 销售部 手 机: 187329682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北力天耐磨焊条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工业开发区 销售部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力天焊业:是一家专业经焊接材料的公司。在十几年的经营中赢得了全球近千家企业的赞誉和好评。 公司在多年的经营中与各焊材厂商都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能以更低的价格为客户提供各种优质的国产和进口焊材,并且备有大量库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