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桥梁、铁路设备> 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
  • 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 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
  • 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

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33

更新日期:2016-06-08

有效期至:2016-09-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各种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桥梁、铁路设备

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橡胶有限公司给你提供帮助,18732803508或登录我们的网站http://www.hsxj.cn进行详细了解.

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适用于:地下防水接缝、飞机跑道、贮水池、污水池、地下工程、大型水利工程均采用聚硫建筑密封膏,它具有耐老化性、耐久性、气密性和防水性,良好的粘结性的高伸长橡胶形状高弹性体,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国内现已在部分大型水库、贮水池、污水池、地下工程自流平型双组份聚硫密封胶,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外观为水状液体胶装物,向水一样,能够在变形缝里流淌,比较稀,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属低模量,高伸长率,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适用于城市的休闲广场地面变形缝、停车场、给排水、机场跑道、混凝土公路、池底、地下工程,水利工程、土木工程等水平面混凝土结构的变形缝密封。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只适用于水泥建筑物变形缝的地缝,具有流淌性,将其按比例配比好以后,直接灌到地缝里,能够流淌到建筑物变形缝里,在施工建筑物平面的地缝时,用自流平型双组份密封胶会省时省力,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耐油、耐水、耐大气老化、耐紫外线耐冲击、耐磨擦、耐高低温( -50 ℃ -120 ℃)无毒、无污染;

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双组份密封胶价格大成给你提供新的双组份密封胶价格,欢迎新老客户前来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枣强大成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GQF-C40型伸缩缝|空心板气囊|300*8橡胶止水带|圆形橡胶支座|防水沥青胶泥|2公分闭孔泡沫塑料板|管道堵漏气囊 联系人: 梁晶
资质认证: 邮 件: 14332895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18-8536808
所在地: 枣强县富强南路 手 机: 1873280350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枣强大成工程橡胶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枣强县富强南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大成橡胶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橡胶基地衡水枣强,是一家主要经营橡塑的生产型企业。自成立以来,我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创新为发展动力,秉承“信誉第一,质量至上”的经营理念,争创市场一流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