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凿岩机> 供应:吉林球墨铸铁管、球墨管运输事项、球墨管堆放事项
  • 供应:吉林球墨铸铁管、球墨管运输事项、球墨管堆放事项 供应:吉林球墨铸铁管、球墨管运输事项、球墨管堆放事项
  • 供应:吉林球墨铸铁管、球墨管运输事项、球墨管堆放事项

供应:吉林球墨铸铁管、球墨管运输事项、球墨管堆放事项

价  格:

4000元/ 捆

共被查看 295

更新日期:2012-04-24

有效期至:2012-04-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80-1600

销售价格:4000元/捆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凿岩机

供应:吉林球墨铸铁管、球墨管运输事项、球墨管堆放事项15006384458 供应:吉林球墨铸铁管、球墨管运输事项、球墨管堆放事项15165807115 商品的买卖需要依赖于运输,而球墨铸铁管的吊装与球墨管的运输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呢?接下来就一一介绍: 1)吊装:采用两点法吊装,平起平放。吊具与管子内衬接触处应垫缓冲垫,以防吊具将内衬损伤。起吊时吊绳长度要足够,吊点处绳间夹角小于60°为宜。吊装时,吊重臂下严禁站人,以防发生危险。 2)运输:管子直径大于1400mm,汽车运输超高超宽时,需到交通治理部分办理特殊通行证,同时在运输车辆上挂有信号旗、信号灯等标志。 管底部要有弧形垫木,垫木与管子之间垫有橡胶垫,同时用钢丝绳将管子固定在车厢上,用紧线器或手拉倒链将钢丝绳拉紧,防止运输途中管子转动。 钢丝绳与管子之间应垫有软垫,或将钢丝绳套胶管,这样对管外防腐涂层起到保护作用。管子前端与车厢间垫方木,防止运输中管子前窜移动。 更详尽的可浏览球墨铸铁管的几种常规运输方式。 3)管材的存放:管子运到施工现场后,应将管存放在施工便道外侧和下管吊车旋转半径范围之内,单根顺槽码放,管下垫150mm×150mm的两根方木。管材摆放时承插口的位置要相对而放,留有间距。曲线段存放管材,平面布置同直线段,只是管的间距不同,按管存放在曲线内侧或外侧而定。 4)管材附件的保管 ①胶圈:橡胶圈应放在室内(干燥、阴凉、避光处)保存,保存时应避免扭曲。从包装中取出后尽快使用,未使用的一定要及时用原包装包好,防止胶圈粘上油或其他腐蚀性溶剂等。 ②螺栓:从包装中取出的螺栓、螺母不得直接放在地上,必须放在指定的容器中搬运保存。螺栓、螺母应轻拿轻放,禁止丢放,以免丝扣和涂层损伤。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聊城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球墨管,精密光亮管,无缝钢管,焊管,不锈钢管 联系人: 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187344904@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5-2116058
所在地: 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辽河路东口路南21号 手 机: 150063844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聊城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聊城市开发区辽河路东口路南2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聊城汇鑫源管业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经营无缝钢管、高压合金管、不锈钢管、不锈钢板、圆钢、球墨管等金属材料的公司。是山东省钢铁行业中创立最早,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库存常年保持万吨以上,常年销售:成都、宝钢、冶钢、衡阳、包头、鞍山、天津等几大厂家生产的无缝钢管,特殊厚壁管及合金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