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供应NR35A,NR35LA,THK路面机械
  • 供应NR35A,NR35LA,THK路面机械 供应NR35A,NR35LA,THK路面机械
  • 供应NR35A,NR35LA,THK路面机械

供应NR35A,NR35LA,THK路面机械

价  格:

300元/ 件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3-05-20

有效期至:2013-08-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NR35A、NR35LA

销售价格:300元/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供应NR35A,NR35LA,THK路面机械
www.thk-skf-nsk-iko.com/
全国免费电话:40099-77706

-THK
直线导轨:NR25XANR25XLANR30ANR30LANR35ANR35LANR45ANR45LANR55ANR55LANR65ANR65LANR75ANR75LANR85ANR85LANR100ANR100LA
-THK
直线导轨:NRS25XANRS25XLANRS30ANRS30LANRS35ANRS35LANRS45ANRS45LANRS55ANRS55LANRS65ANRS65LANRS75ANRS75LANRS85ANRS85LANRS100ANRS100LA
-THK
直线导轨:NR25XBNR25XLBNR30BNR30LBNR35BNR35LBNR45BNR45LBNR55BNR55LBNR65BNR65LBNR75BNR75LBNR85BNR85LBNR100BNR100LB
-THK
直线导轨:NRS25XBNRS25XLBNRS30BNRS30LBNRS35BNRS35LBNRS45BNRS45LBNRS55BNRS55LBNRS65BNRS65LBNRS75BNRS75LBNRS85BNRS85LBNRS100BNRS100LB
NR-R
NRS-R系列:无法兰、NR-RNRS-R型的LM滑块宽度小,并加工了螺纹孔,这种型号适用于工作台的宽度不太宽的情况。
NR-ANRS-A系列:带法兰、LM滑块的法兰部加工了螺纹孔,适用于容易装配的组合式安装。
NR-BNRS-B系列:带法兰、LM滑块的法兰部加工了贯穿孔,适用于工作台不能开螺栓贯穿孔的情况.
NR-LRNRS-LR系列:NR-LRNRS-LR型与NR-RNRS-R型具有相同的断面形状,但增加了有效球数,是增大了额定负荷的超重负荷型。
NR-LANRS-LA系列::NR-LANRS-LA型与NR-ANRS-A型具有相同的断面形状,但增加了有效球数,是增大了额定负荷的超重负荷型。
NR-LBNRS-LB系列::NR-LBNRS-LB型与NR-BNRS-B型具有相同的断面形状,但增加了有效球数,是增大了额定负荷的超重负荷型。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添浩源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玉磊
资质认证: 邮 件: 54115406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0961672
所在地: 青岛市即墨通济街道华桥村青岛万兴国际五金城7001 手 机: 133612696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青岛市即墨通济街道华桥村青岛万兴国际五金城70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添浩源精密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是一家销售代理各种进口轴承、直线导轨、滚珠丝杆、光轴、直线运动轴承、万向节、联轴器、轴承配件、国产精密轴承、木工机械配件等各种非标件的专业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