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型煤压球机成套生产线
  • 供应型煤压球机成套生产线 供应型煤压球机成套生产线
  • 供应型煤压球机成套生产线

供应型煤压球机成套生产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7

更新日期:2013-09-27

有效期至:2013-10-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众所周知型煤压球机成套生产线有料仓、粉碎机、搅拌机、压球机、烘干机、成品储存、废料处理、粘结剂等组成,粘合剂为整条生产线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型煤、采用石油沥青或类似的热塑性物质作粘结剂的型煤厂60th70th为例,热塑性粘结剂由铁路运到场址,从底卸车或侧卸车卸下后存放在地下,然后用破碎机破碎一下。由于揉捏机不同的部位所需的蒸汽量不同。搅拌臂安装在中心的立轴上用于搅拌物料并使物料不能粘结在壁上。搅拌臂的设计、数量和分布由所要处理的物料决定。通常每台揉捏机都是单独驱动的,要加强对齿轮钢材,高强度铸件毛坯,冲突资料等共性根底技能的研讨,富宇矿粉压球机主流产品都要到达智能化,在底部,旋转的排料装置将物料通过遥控调节闸门排出。型煤压球机调节相应的入料量,可以用料位指示器的信号来维持合适的料位。外壳的内壁上装有可拆卸的衬套。外部保温可使用蒸汽或热水加热的外套以便热损失小。多余的蒸汽由整流罩收集并排人大气。

  仓下不同速度舵排料带和计量斗计量进入螺旋运输机的正确入料量,粘结剂由立式复合式破碎机粉碎。如果这些参数和压球机成型厂的产率是已知的,就可以设计与这种用途相匹配的揉捏机。型煤压球机物料小双螺旋混合机预先混合,然后提升至另一个螺旋给料机,后者将物料排至两个立式揉捏机中;过剩的物料由辅送机尾部的溜槽溢出以上就是华冶小编的总结还有什么不清楚的欢迎咨询站内工作人员。

http://www.zzhzy.cn  回转窑  

http://www.zsji.cn   对辊破碎机

http://www.hongganjiwang.com 褐煤烘干机 

http://www.371wen.com    制砂机

http://www.zzxbjxzz.com    脱硫石膏压球机  

http://www.zzxinbang.com    沙子烘干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 烘干机 制砂机 回转窑 联系人: 王勇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8908688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华冶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华冶重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坐落在河南省省会,紧邻西流湖风景区,交通便利、环境幽雅,是用户选择洽谈业务的理想宝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