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压桩机> 斗山> 开关电源专用负载电阻
  • 开关电源专用负载电阻 开关电源专用负载电阻
  • 开关电源专用负载电阻

开关电源专用负载电阻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1

更新日期:2016-07-04

有效期至:2016-10-02

产品品牌:斗山

规格型号:QH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德州

产品分类 : 压桩机

ACLT-38100负载电阻箱的突出应用:
一、检测各类发电机输出功率与带载能力
1、新装发电机工程验收时,生产车间检测其能否达到设计要求。
2、发电机加装消声器等降噪设备后,检测其输出功率能否达到通信设备运行需要。
3、发电机经过修理后,检测其输出功率、带载能力等性能指标是否符合要求。
4、发电机的日常维护例行检测,根据新颁发的通信电源维护规程要求,每半年要对柴油发电机加载试机15-30分钟。
二、检测UPS设备的输出功率与带载能力
1、新装UPS设备的工程验收时,检测UPS设备输出功率及蓄电池能否达到设计要求。
2、UPS设备日常维护例行检测,根据新颁发通信电源维护规程要求,每年要对UPS设备进行核对性放电试验。
三、检测交流稳压器、逆变器、开关电源等通信交流设备的输出功率与带载能力。
ACLT-38100负载电阻箱主要功能
1、功率、电压、电流、频率、温度等重要参数的测试数据一目了然,帮助用户有效对UPS及发电机等交流设备进行科学验收。
2、高精度测量功能使测试报告更具权威性,使设备管理档案更具科学性。
3、ACLT-38100 除了应用在日常维护,柴油发电机与UPS设备的报废鉴定也可以让ACLT-38100帮助您做出科学决策。
4、背光LCD显示,显示各参数及实时测试数据。
5、可设定恒功率放电值(无段式)
6.所有高效能电热元件均符合UL安全规格
7.具有风扇故障检测、过压、过流、漏电等保护功能。
8.可多部并联放电,以适应大电流放电的场合。
9.中文视窗界面显示,操作简单
10.具有USB、RS232和RS485通讯接口、能与PC机连线控制、并显示电压、电流等参数曲线和表格
11、主机内置存储器,可用U盘读取存储纪录,无须携带电脑,单机即可工作;日后用电脑打印报告即可。
12、带有电压电流校准修正功能,可随时对仪表的测量值进行校准修正,保证测量精度。
13、带有掉电保存功能。掉电后所有测试数据不丢失,加电后继续工作,防止意外掉电影响取得完整的测试结果
14、带有数据分析打印软件,分析打印放电曲线,自动生成测试报告,并能导成EXCEL。
15、可设定放电终止电压
16、可设定放电终止时间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德州吉隆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苗青
资质认证: 邮 件: 266193900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4-3661116
所在地: 山东省德州 手 机: 1875346877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德州吉隆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德州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德州吉隆电气自动化有限公司专业从事自动化工程,工控产品销售及服务的高科技型企业, 起重成套电气及控制柜配套及码头、港口港机、矿用提升机电气控制的改造及维护,主要产品有低压变频器,起重成套电器柜,伺服驱动系统,软启动器,全系列起重电阻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