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打桩机> 供应长螺旋桩机及施工准备
  • 供应长螺旋桩机及施工准备 供应长螺旋桩机及施工准备
  • 供应长螺旋桩机及施工准备

供应长螺旋桩机及施工准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3

更新日期:2011-07-19

有效期至:2011-10-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CFG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打桩机

长螺旋桩机结构及施工准备

购买长螺旋桩机优选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销售热线:15890147692—李佩

长螺旋桩机结构

长螺旋桩机包括液压步履桩架和钻进系统两部分。桩架采用液压步履式底盘,自动化程度高,可自行行走及360度回转,设有四条液压支腿及一条行走油缸以辅助行走及回转同时增加施工时的整机稳定性,可整机进行转运。立柱为可折叠式箱型立柱,法兰连接方式,立柱采用两块高厚度蒙板并且用大型折弯机折弯技术,经两道焊缝焊接而成同时立柱内部每隔60cm加焊四根加强筋固定,增加立柱抗扭抗弯性。立柱由两条变幅液压油缸控制其起降。钻进系统包括动力头与钻具,动力头的输出轴与螺旋钻具为中空式,桩机采用长螺旋成孔,可通过钻杆中心管将混凝土{或泥浆]进行泵送混凝土CFG桩施工,即能钻孔成孔一机一次完成,也可用于干法成孔、注浆置换改变钻具后还可采取深层搅拌等多种工法进行施工。

长螺旋桩机施工准备

一、材料及主要机具:

  1.材料

  1.1水泥:宜用425号矿渣硅酸盐水泥。

  1.2砂:中砂或粗砂,含泥量不大于5%。

  1.3石子:卵石或碎石,粒径5~32mm,含泥量不大于2%。

  1.4钢筋:钢筋的级别、直径必须符合设计要求,有出厂证明书及复试报告,表面应无老锈和油污。

  1.5垫块:用1∶3水泥砂浆埋22号火烧丝提前预制成或用塑料卡。

  1.6火烧丝:规格18~20号铁丝烧成。

  1.7外加剂:掺合料;根据施工需要通过试验确定。

  2.主要机具:

  2.1螺旋钻孔机:

  2.2机动小翻斗车或手推车,装卸运土或运送混凝土。

  2.3长、短棒式振捣器。部分加长软轴、混凝土搅拌机、平尖头铁锹、胶皮管等。

  2.4溜筒、盖板、测绳、手把灯、低压变压器及线坠等。

二、作业条件:

  1.地上、地下障碍物都处理完毕,达到“三通一平”。施工用的临时设施准备就绪。

  2.场地标高一般应为承台梁的上皮标高,并经过夯实或碾压。

  3.分段制作好钢筋笼,其长度以5~8m为宜。

  4.根据图纸放出轴线及桩位点,抄上水平标高木橛,并经过预检签证。

  5.施工前应作成孔试验,数量不少于两根。

  6.要选择和确定钻孔机的进出路线和钻孔顺序,制定施工方案,做好技术交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CFG长螺旋打桩机/长螺旋桩机/钻孔桩机/打桩机/钻桩机/桩机/工程桩机/液压桩机/步履式桩机 联系人: 李佩
资质认证: 邮 件: huafeng0316@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5890147692
所在地: 郑州市须水工贸园杭州路8号 手 机: 1589014769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市须水工贸园杭州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郑州华丰桩工机械有限公司,位于须水机械加工制造园区杭州路8号,北邻310国道、南靠中原西路,距连霍高速豫龙站仅2公里位置优越,交通十分便利。 郑州华丰螺旋桩机公司是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经营销售、基础施工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