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挖掘机> 不锈钢液压油滤芯
  • 不锈钢液压油滤芯 不锈钢液压油滤芯
  • 不锈钢液压油滤芯

不锈钢液压油滤芯

价  格:

10元/ 个

共被查看 183

更新日期:2011-08-26

有效期至:2011-11-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齐全

销售价格:1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廊坊

产品分类 : 挖掘机

专业生产制作,期待与您的合作,欢迎来电洽谈。

  不锈钢折叠滤芯    不锈钢网滤芯     
1.不锈钢滤芯特点:
1.良好的过滤性能、对2-200um的过滤粒度均可发挥均一的表面过滤性能
 2耐蚀性、耐热性、耐压性、耐磨性好;
 3不锈钢滤芯气孔均匀、精确的过滤精度;
 4不锈钢滤芯单位面积的流量大;
 5不锈钢滤芯适用低温、高温环境; 清洗之后可以再使用,免更换。
2.不锈钢滤芯应用:
石油化工、油田管道过滤; 加油设备、工程机械设备燃油过滤; 水处理行业设备过滤; 制药及食品加工领域; 额定流量 80-200l/min 工作压力 1.5-2.5pa 过滤面积(m2)0.01-0.20 过滤精度(μm) 2-200 μm 滤 材不锈钢编织网 不锈钢冲孔网用于重油燃烧系统前级除水,也可用于化工液体过滤,精度100um,滤芯材质是不锈钢圆微孔网。 适用于电子、石油、化工、医药、食品等工业部门中的预处理和后处理系统上。对含悬浮杂质较低(小于2~5mg/L)的水质进一步净化。
3.不锈钢滤芯产品特性:
· 杰出的化学兼容性,适合过滤强酸、强碱及有机溶剂
  · 滤膜为折叠式深层过滤,膜过滤面积大
  · 压差低,纳污能力强,使用寿命长
  · 有较宽的过滤精度可选择
4.不锈钢滤芯应用领域:
· 医药行业:各种抗菌素等药液的前置过滤
  · 食品饮料业:酒类、矿泉水、饮用水的过滤
  · 石油工业:油田注水过滤
  · 电子工业:高纯水前置过滤
  · 化学工业:各种有机溶剂、酸、碱液的过滤
5.不锈钢滤芯产品技术性能:
· 过滤精度:0.1um 0.2um 0.45um 1um 3um 5um 10um 20um 30um 50um
  · 滤芯长度:5” 10” 20” 30” 40”
  · 滤芯直径: 69mm 83mm 131mm
  · 滤芯内径:28mm ~40mm
  · 试用的PH值:1-12
  · 工作温度:≤80℃ 0.1Mpa时
  · 工作压力:0.3Mpa 50℃时
  · 反压差:0.2Mpa 25℃时
· 消毒温度:120℃每次半小时
6.嘉乐滤清器厂专业生产不锈钢滤芯,专业生产各种标准型号和非标准型号过滤器,运用先进的管理技术,制作出性能先进质量可靠的产品,服务好每一个顾客。欢迎来电洽谈!!!
7. 富军岭滤清器厂,坐落交通便利,环境优美,京南县固安,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集开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企业。
    为了保障优质的产品,公司和各大工程机械院校保持着长久的合作关系,为产品的研发和质量保驾护航。
我厂主要经营
国外替代滤芯、螺杆式空压机三滤滤芯、国标过滤器,滤芯、滤油机等检测设备。
  特色产品:我厂结合国内外先进技术已完全成熟替代国外多家知名品牌,且附有原内外包装及合格证,无论是包装还是产品性能都可以与原装产品相媲美。
  替代产品系列如下:
  PALL(颇尔);HYDAC(贺德克);MAHLE(玛勒);PARKER(派克);ARGO(雅歌);FILTREC(富卓);STAUFF(西德福);VICKERS(威格士);EPPENSTEINER(EPE);TAISEI KOGYO(大生);INTERORMEN(英德诺曼);MANN(曼);DONALDSON(唐纳森);HY-PRO(海普洛);MP-FILTRI(翡翠)Rexroth(力士乐)公司过滤器、滤芯系列等国外500多家知名品牌公司的产品。
  螺杆式空压机三滤系列:英格索兰、阿特拉斯、复盛、寿力、柳州富达、康普艾、伯格、昆西、博莱特、施耐德、日盛、飞和、斯可络、优耐特斯、凌格风、艾能、神户制钢、日立、田边、岩田、凯撒等,以及国标过滤器、滤芯系列:吸油过滤器,滤芯系列、直回式回油过滤器,滤芯系列、管路过滤器,滤芯系列、双筒过滤器,滤芯系列、阀块安装式过滤器,滤芯系列。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霸州忆通滤业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贺德克,黎明,颇尔,唐纳森,卡特等各种液压油滤芯 联系人: 江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ytlvqingqichang@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6-6125536
所在地: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南开发区 手 机: 1553065904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霸州忆通滤业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廊坊市霸州南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北省霸州市忆通滤业是专业从事空气滤芯、气体过滤器、精密油过滤器、粉尘回收、除尘等过滤器生产的企业。产品种类数千种,主要用于、交通、石油、炼油、化工、电厂、钢铁厂、水泥、环保、冶金、煤炭、矿山、制药、食品、啤酒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