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洒水车> 供应免征东风福田洒水车送货上门
  • 供应免征东风福田洒水车送货上门 供应免征东风福田洒水车送货上门
  • 供应免征东风福田洒水车送货上门

供应免征东风福田洒水车送货上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9

更新日期:2013-01-08

有效期至:2013-04-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北随州

产品分类 : 洒水车

2-5吨洒水车的详细描述:
         
 东风153洒水车洒水车|绿化洒水车|东风洒水车东风153多功能绿化洒水车详细参数如下:
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生产的东风153洒水车又称:园林绿化洒水车、环卫洒水车、公路洒水车、马路洒水车、街道洒水车、道路洒水车、工地洒水车、装水车、运水车、喷水车、喷洒车、拉水车、消防洒水车、随车吊洒水车、吸粪洒水车、高空作业洒水车,洒水车主要用于道路清扫、树枝剪锔、园林绿化、森林灭火、工业除尘、消防急救等。如需了解更多东风153洒水车资料.东风153洒水车图片.东风153洒水车价格,请联系湖北程力汽车公司。
公司销售热线:13872883089
企业名称湖北程力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商标名称程力威产品名称东风153多功能绿化洒水车外形尺寸(mm8200×2480×3050底盘型号EQ1141KJ货箱尺寸(mm××总质量(kg14490接近角/离去角34/18额定载质量(kg7000前悬/后悬(mm1205/2495整备质量(kg7295车速(km/h85发动机型号发动机厂家排量功率ISDe185 30ISDe210 30ISDe180 30B190 30B190 33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67006700450059005900136155132140140排放标准GB3847-2005,GB17691-2001第二阶段轴数2前轮距(mm1940轴距4500后轮距(mm1860轮胎数6轮胎规格10.00-20燃油种类柴油弹簧片数8/10+8轴荷4690/9800驾驶室准乘人数3整车备注罐体外形尺寸(mm):长5000,长轴2100,短轴1350,罐体有效容积:10.5立方米
专用性能 1、洒水车的基本组成:防锈罐体,连通器,专用自吸式洒水泵,管网,喷洒出口,工作平台,二类底盘。
2、洒水车罐体采用优质武钢碳钢板材制作,采用大型卷板机一次成型,封头及罐体结合处采用先进的弧形对接焊接工艺。
3、洒水车标准配置:前冲后洒、侧喷;高位侧花洒;后工作平台,带绿化洒水高炮,可调节成柱状,射程≥28m;也可调节成雾状,射程≥15m,垂直吸程7m
4、洒水车选装配置:药盘、药泵、罐内防腐防锈、多方位进出水接头、电磁阀、气动阀等。
更多洒水车|绿化洒水车|喷洒车资料请与湖北程力销售经理联系13997880302,我们会为您提供的服务!
 洒水车又称:水车、洒水车、喷洒车、水罐车、水槽车、装水车、运水车、供水车、绿化洒水车、绿化喷洒车。基本配置:前冲(喷)后洒,带侧喷,罐体后带
程力小高,竭诚为您服务,诚信销售,质量销售。
销售经理:高先生
销售热线:13872883089
QQ:290725868
邮政编码:441300
公司地址:湖北省随州南郊平原岗程力汽车工业园
我们的服务承诺是:我们有严格的质量体系和严格的售后服务保证,24小时到位,让用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我公司发展方针:不在乎一台车赚多少,只在乎一个客户能带来多少个客户。我们让客户以的价格买到实惠的车,无论是在价格方面,还是在质量方面,都给客户的便利!我们的买卖,将为客户做到贴心的服务!工作平台,平台上安装绿化洒水炮,洒水炮可全方位旋转,可连续调成直冲状、大雨、小雨、毛毛雨,带安全护栏,配备全国质量评比名的杭州威龙大功率专用洒水泵,泵可自吸自排,安装过滤网,带消防接口,可通过消防栓进水,带自流阀,随车选装20绿化卷盘,可喷洒农药,罐体金属漆。我公司是一家改装及研发产品的企业,位于荆楚古城中国专用汽车之都--湖北省随州市。集研制、开发,制造,销售.其产品被评为消费者满意产品,并取得了重合同、守信用企业称号,已通过ISO9000-2000质量体系认证,并取得CCC认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湖北南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各种专用车辆 联系人: 高怀栋
资质认证: 邮 件: 29072586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22-3223799
所在地: 湖北随州程力集团 手 机: 1387288308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南下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湖北随州程力集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国家发改委批准从事专用汽车的定点生产制造企业,也是东风、解放、欧曼、中国重汽等汽车集团专用汽车的改装基地之一,集专用改装汽车的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产品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公司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及时的售后服务铸就了专用汽车的又一品牌--“楚飞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