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养护机械> 划线车> 山工> 供应日喀则合金无缝管20无缝钢管价廉
  • 供应日喀则合金无缝管20无缝钢管价廉 供应日喀则合金无缝管20无缝钢管价廉
  • 供应日喀则合金无缝管20无缝钢管价廉

供应日喀则合金无缝管20无缝钢管价廉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23

更新日期:2012-08-06

有效期至:2012-09-05

产品品牌:山工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划线车

愿与西南地区再建项目工地的钢材采购商保持密切合作,达到利益共赢;我们保证并承诺您将在我们这里采购的钢材将是整个四川地区及成都周边钢材市场价格 1Cr5Mo合金钢管 1Cr9Mo合金钢管 12Cr1MoV合金板、质量的钢铁产品,如有违背以上保证和承诺,我们将退还高于市场价格的差额,真正让您采购的放心!


公司是山西晋城钢铁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南方建材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的公司,注册资本金九千万元人民币,经营范围涉及矿产品、建材及其他化工产品,机械设备、五金交电及电子产品批发零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社会经济咨询;仓储服务等,是晋钢拓展四川市场、辐射中西部地区的重要窗口。

公司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港钢材市场内,主营建材材料、板材、型材点钢铁产品,全权负责晋钢在川渝两地产品销售,同时代理攀成钢、威钢、达钢、15CrMoG合金板 高压化肥管 合金无缝管 合金无缝钢管德钢、水钢、龙钢、昆钢等川内外大型钢铁企业的产品,年销售额预计近100万吨。
40Cr的淬火工艺
  40Cr淬火850℃,油冷;回火520℃,水冷、油冷。40Cr钢管表面淬火硬度为HRC52-60,火焰淬火能达到HRC48-55。
40Cr氮化处理
  40Cr属于可氮化钢,其所含元素有利于氮化。40Cr经氮化处理后可获得较高的表面硬度,40Cr调质后氮化处理硬度能达到HRA72~78,即HRC43~55。   不锈管 不锈板 20钢管 20无缝钢管 45无缝钢管  氮化工件工艺路线:锻造-退火-粗加工-调质-精加工-除应力-粗磨-氮化-精磨或研磨。由于氮化层薄,并且较脆,因此要求有较高强度的心部组织,所以要先进行调质热处理,获得回火索氏体,提高心部机械性能和氮化层质量。软氮化是活性氮化,现在比较常用的是气体氮化.www.gaoyasbg.cn www.mywfg88.cn
合金板  50  * 1500* 10200  Q345E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750  1  6.01  预订 
低合金板  50  * 2550* 1115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50  1  11.16  预订 
低合金板  50  * 2550* 1125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50  1  11.26  预订 
低合金板  50  * 2520* 11200  Q345D  舞钢  检尺  河南平顶..  室外库  5650  1  11.08  预订  www.wfhjg.com www.bxpipe.com www.ghganggua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何阳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87591624
所在地: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达斯钢管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北辰区顺义道1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本着“用户至上,信誉第一”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以优质服务为宗旨,采用灵活的运作机制,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凭借与新老客户的真诚信任和长期建立的合作业务关系,是一家集现货销售、钢材加工、期货贸易为一体的加工贸易型综合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