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胶带输送机
  • 供应胶带输送机 供应胶带输送机
  • 供应胶带输送机

供应胶带输送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83

更新日期:2013-08-02

有效期至:2014-01-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我公司生产的胶带输送机能够经济而有效地输送各种物料。在工业生产中,皮带输送机可用作生产机械设备之间构成连续生产的纽带,以实现生产环节的连续性和自动化,提高生产率和减轻劳动强度。胶带输送机的输送带根据摩擦传动原理而运动,具有输送量大、输送距离长、输送平稳,物料与输送带没有相对运动,噪音较小,结构简单、维修方便、能量消耗少、部件标准化等优点,因而胶带输送机广泛应用于采矿、冶金、化工、铸造、建材等行业的输送和生产流水线以及水电站建设工地和港口等生产部门,用来输送松散物料或成件物品,根据输送工艺要求,可以单台输送,也可多台胶带输送机组成或与其他输送设备组成水平或倾斜的输送系统,以满足不同布置形式的作业线需要。胶带输送机可在环境温度-20℃至+40℃范围内使用,输送物料的温度在50℃以下.
胶带输送机产品特性:
1、胶带输送机耗能少;
2、胶带输送机重量轻;
3、胶带输送机寿命长;
4、胶带输送机维修费用低; 
5、胶带输送机输送平稳,工作可靠;
6、胶带输送机启动功率低,可以直接满载启动;
7、胶带输送机输送能力高;
8、胶带输送机宜于密封,污染少;
参考:www.shunky.com,www.posuijis.com,www.cnzhishaji.com,www.eshiposuiji.biz,www.cnespsj.com,www.yzpsj.cn,www.cnydpsz.com,www.zhishascx.com,www.ydpsz.cn,www.sqzds.com,www.cnzhendongshai.com,www.cnsuishiji.com,www.sqfanjipo.com,www.suishiscx.com,www.yeyayzp.com,www.shsqjx.com,www.cnpsj.net,www.chinazds.net,www.chinazsj.net,www.chinassj.net,www.cnfjpsj.com,www.espsjcn.com,www.bestsuishiji.com,www.bestzsj.com,www.yzpsjcn.com,www.shunkycn.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山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机|制砂机|振动筛|移动破碎站|碎石生产线|鄂破|反击破|圆锥破 联系人: 段女士
资质认证: 邮 件: service@shunky.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66039988
所在地: 上海市浦东区金海路1000号 手 机: 1358570774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山启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浦东区金海路100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山启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中国知名的破碎筛分设备制造商。我们为客户提供全系列破碎筛分设备,包括圆锥破碎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立轴冲击破碎机(制砂机)、移动式破碎站和振动筛,我们不仅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还提供一流的服务支持及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