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挖掘机械> ZSFC干式报警阀_干式报警阀
  • ZSFC干式报警阀_干式报警阀 ZSFC干式报警阀_干式报警阀
  • ZSFC干式报警阀_干式报警阀

ZSFC干式报警阀_干式报警阀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30

更新日期:2014-07-16

有效期至:2014-10-1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SFC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挖掘机械

ZSFC干式报警阀
适用范围:

干式报警阀用于干式喷淋报警灭火消防系统中,属于系统消防供水的报警及控制阀门,该系统一般应用于坏境温度低于4℃的建筑物中,在适应状态时,由系统管网中的压缩空气通过干式报警阀将消防压力水封于供水侧,当鄙视喷头发生动作引起管网气压下降并达到一定值时干式报警器打开,压力水通过阀进入系统管网灭火.

产品概述:

 ZSFC型干式报警阀为1:5差动式、手动外复位阀门.阀内的阀瓣组件包括气密封阀坐和水密封阀座,气密封阀座的直径大于水密封阀座的直径,处于适应状态是,阀瓣盖在两个阀座上.是干式自动喷水灭火系统中的供水控制阀门.当干式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简称干式系统)的一只或多只喷头动作后,系统侧的压缩气体压力快速下降,形成启动压差,阀门自动开启,使水进入系统侧管道,并启动火灾报警装置.干式报警阀应安装在不受冰冻威胁的场所.干式自动喷水灭火系统的管网容积不宜超过1 500L:如果设有排气装置,管网容积不宜超过3000L.公司生产有高强度球墨铸铁系列、奥氏体不锈钢系列干式报警阀;有100150200三种规格的干式报警阀,基本能满足用户的需求.公司生产的干式报警阀成套供应,用户只需按照阀体法兰高度及法兰连接尺寸即可安装、调试.

连接尺寸:

http://www.v-jd.com/product/html/?94.html

型号规格

额定工作压力MPa

公称通径mm

法兰外径mm

法兰螺孔中径mm

螺孔数和孔径mm

ZSFC100

 

      1.2

DN100

220

180

8xφ18

ZSFC150

DN150

285

240

8xφ22

ZSFC200

DN200

340

295

12xφ22

 

安装调试:

1.本产品应垂直安装于有采暖且照明良好的室内,周围流出约0.5m的空间便于安装和维修.

2.安装之前彻底冲洗掉供水管中的异物.

3.为方便维修调整,应在干式报警阀前后安装阀前供水控制阀和阀后控制阀.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金敦阀门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沈宥安
资质认证: 邮 件: jd-fm@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31817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明路133-135号 手 机: 1329626417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金敦阀门制造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奉贤区南明路133-135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金敦阀门有限公司创业多年,是专业供应、销售各类特种机械阀门、消防装备。主要产品有:消防喷头;消防雨淋喷头、消防报警喷头、洒水喷头、水幕喷头、水雾喷头、隐蔽式喷头、易熔合金喷头、早期抑制快速响应喷头、消防雨淋阀、湿式报警阀、消防排气阀、消防电磁阀、安全阀、蝶阀、截止阀、闸阀、球阀、针型阀、减压阀。

推荐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