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起重机械> 随车吊> 山推> 贵州黔南二手叉车经营中心
  • 贵州黔南二手叉车经营中心 贵州黔南二手叉车经营中心
  • 贵州黔南二手叉车经营中心

贵州黔南二手叉车经营中心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56

更新日期:2014-06-22

有效期至:2014-11-01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YH90369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贵州贵阳

产品分类 : 随车吊

贵州力帆二手工程机械主营 :国产进口二手汽车吊、二手汽车起重机、二手吊车、二手徐工吊车、浦沅二手吊车、二手多田野吊车、二手加藤吊车、二手装载机(厦工/柳工/龙工/常林)、二手铲车、二手叉车、二手合力叉车、二手杭州叉车、二手履带吊、二手压路机等。 位于贵阳市花溪区。

贵州力帆二手工程机械坚守诚信,质量,服务的经营理念,与客户共同签定买卖合同,确保买卖双方的利益得到终保障,让每一位前来洽谈的客户买的放心、走的安心、用的称心,欢迎新老客户咨询洽谈!

贵州力帆二手工程机械为保证产品的质量,我们聘请专业技术人员,对每一台机器进行严格的检测,以确保机械的性能;为提高服务的质量,我们的技术人员可为您提供专业的技术指导,完善的维护服务。展望未来,我们满怀信心与广大新老客户真诚合作,为的开发建设贡献力量

贵阳力帆二手叉车(咨询电话:18685439625)成立于200010月,坐落于贵阳市花溪区,是一家集销售、维修、租赁及叉车回收为主的企业,目前是贵州地区的叉车回收,二手叉车,二手装载机交易市场,本企业专业技术精湛、维修实力雄厚。我公司出售二手叉车品种齐全有,欢迎前来求购二手叉车,咨询电话:18685439625,常年备有现车百余台,任意您的挑选,二手叉车价格保证质量,让每位客户买的放心,选好车后签订买卖合同,保修期限,帮助客户联系物流运

上门评估回收各种型号吨位的二手叉车、废旧叉车、电瓶叉车,不用考虑我们的距离有多远,在贵州我们已经设立了二手叉车回收点,打个电话让您的叉车卖个好价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贵阳远航设备租赁安装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叉车出租/随车吊出租/塔吊出租/工程车出租/吊车出租 联系人: 姜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85-16418722
所在地: 贵州各地(贵阳、毕节、铜仁、兴义、遵义等) 手 机: 183851906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贵州各地(贵阳、毕节、铜仁、兴义、遵义等)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名称:贵阳远航设备租赁安装有限公司  网站http://www.123313.com 贵阳远航设备租赁安装有限公司15096338885原团队于2004年在湖南长沙天心区工业园成立,于2011年搬迁至贵阳市以开拓新的市场,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设备吊装租赁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