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上海虹口足球场特约HRB外球面轴承&国产外球面轴承
  • 上海虹口足球场特约HRB外球面轴承&国产外球面轴承 上海虹口足球场特约HRB外球面轴承&国产外球面轴承
  • 上海虹口足球场特约HRB外球面轴承&国产外球面轴承

上海虹口足球场特约HRB外球面轴承&国产外球面轴承

价  格:

50元/ 套

共被查看 179

更新日期:2013-07-31

有效期至:2013-10-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所有型号

销售价格:5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虹口足球场特约HRB外球面轴承&国产外球面轴承在使用过程中由于本身质量和外部条件的原因,其承载能力,旋转精度和减摩能性能等会发生变化,当轴承的性能指标低于使用要求而不能正常工作时,就称为轴承损坏或失效,轴承一旦发生损坏等意外情况时,将会出现其机器、设备停转,功能受到损伤等各种异常现象。 

    因此需要在短期内查处发生的原因,并采取相应措施,当然,滚动轴承损坏的情况比一般机械零件的损坏要复杂得多,滚动轴承损坏的特点是表现形式多,原因复杂,轴承的损坏除了轴承设计和制造的内在因素外,大部分是由于使用不当,例如:选型布适合(参见顾客须知)、支承 设计不合理,安装不当,润滑不良,密封不好等外部因素引起的。 

    研究滚动轴承损坏的形成和原因具有重要的意义,一方面可以改进使用方法,正确地使用轴承,充分发挥轴承应有的效能,另一方面有助于开发性能更好的新产品。本文中除了叙述滚动轴承使用中注意事项、安装方法、运转监察等外,还着重介绍轴承损坏的形式和原因及应采取的对策.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沈阳艾姆肯轴承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主营品牌包括:德国FAG轴承、INA轴承,美国TIMKEN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IKO轴承、THK轴承、NMB轴承等全系列进口轴承,并代理国内各大厂家LYC、HRB、ZWZ、TMB等名优轴承 联系人: 李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imuken@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4-88788288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32号 手 机: 138981820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辽宁省沈阳市铁西区建设中路32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沈阳艾姆肯轴承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进口轴承、国产轴承贸易为主的企业,是大陆工矿特约授权经销公司,主营品牌包括:德国FAG轴承、INA轴承,美国TIMKEN轴承,日本NSK轴承、NTN轴承、KOYO轴承、IKO轴承、THK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