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搅拌设备> ZZR数控油气燃烧机
  • ZZR数控油气燃烧机 ZZR数控油气燃烧机
  • ZZR数控油气燃烧机

ZZR数控油气燃烧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8

更新日期:2012-06-13

有效期至:2012-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ZZR-YQ3000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沥青搅拌设备

        ZZR数控油气燃烧机,是蒂吉博纳公司全新研发的一代可燃用天然气及重渣油的多用燃烧机。 

       ZZR-YQ能够自动测量并稳定燃气的实际流量,在此基础上实现了空燃比的精确量化与燃烧状态的数字控制。由于配风的基础不再是常规燃气机的阀门开度而是实际的燃气流量,所以当气源压力发生变化时,系统能够自动调节阀门开度(稳定燃气流量),可以允许气源压力有较大范围的波动。

     ZZR数控油气燃烧机目前具备一套系列产品(YQ1000型、YQ2000型、YQ3000型、YQ4000型、YQ5000型)。


选型参数
型号
YQ1000 YQ2000 YQ3000 YQ4000 YQ5000
燃油量(kg/h) 600 1200 1800 2400 3000
压缩空气(Mpa) 0.7 0.7 0.7 0.7 0.7
泵压(Mpa) <=0.6 <=0.6 <=0.7 <=0.7 <=0.7
电源Power
380 V
调节比
1:10
适用种类   天然气  各种牌号重油和渣油
 
控制方式  比例调节
 
 
产品特点
 
       ZZR-YQ数控油气两用燃烧机,该机油气切换简单方便、燃气压力波动≤±15%范围内可以自动稳定燃气流量、燃油品质要求低、故障率低、噪音低、污染低、寿命长等诸多优点。还具有:高调节比、高效节能、高安全性、高智能、高控温精度的优良品质。       
 
应用领域
 
       ZZR数控油气燃烧机广泛应用于国内各沥青拌合设备. 

       蒂吉博纳公司可对所有在用的ZZR燃油机进行改造(目前改造的燃油机已达几十套),改造升级后的ZZR燃烧机配合全新的燃气阀门组将具有ZZR-YQ燃烧机的所有功能(第五代ZZR燃油机和新的燃气机功能)。在为用户节约改造费用的同时,也为用户降低了生产成本,获得了用户的一致好评。这既符合节能环保的世界潮流,又使蒂吉博纳公司走在了同行业再制造事业的前头,所有蒂吉博纳公司的用户都将尊享当代燃烧机的品质与性能,还可获得全天候的良好售后服务与技术支持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北京蒂吉博纳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ZZR数控中渣油燃烧机|ZZR数控油气燃烧机|ZXK阻旋式料位器 联系人:
资质认证: 邮 件: kf@djbn.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64775300
所在地: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博雅国际中心写字楼1603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北京蒂吉博纳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朝阳区望京博雅国际中心写字楼1603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蒂吉博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9月。厂区占地面积6000平米,建筑面积3800平米。公司以最新国际和高新技术为依托,从事国际领先的数控燃烧技术与重渣油燃烧技术的开发及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