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工业车辆> 其他> 供应AE-100环氧铁红防锈底漆
  • 供应AE-100环氧铁红防锈底漆 供应AE-100环氧铁红防锈底漆
  • 供应AE-100环氧铁红防锈底漆

供应AE-100环氧铁红防锈底漆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3

更新日期:2015-11-19

有效期至:2016-05-1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烟台

产品分类 : 其他

  
本产品是以环氧铁红防锈漆和聚酰胺固化剂按一定比例混合而成的双组份溶剂型环氧防锈底漆。
 
  
本产品可作为汽车火车车厢、钢结构、管道等表面装饰。如化工行业,石油行业,电力行业等,还可用于管道、隧道、地下仓库等场所。
 
性能特点
Ø 化学性能稳定,不易于酸、碱、盐等反应
Ø 漆膜耐磨、硬度高
Ø 具有良好的封闭性和防腐蚀性能
 
技术指标
  
  
漆膜外观              
漆膜平整光滑、呈铁红色
原漆外观(乙组份)
淡黄色至浅棕色液体
胺值(乙组份),KOH/g
120-130
不挥发份(甲组份),%
60
粘度,mPa·s
3500
细度,μm
45
干燥时间
表干,h
2
实干,h
16
柔韧性,mm
1
抗冲击性,cm
50
附着力,级
1
耐盐水(3%,96h)
无异常
 
使用参考
Ø 配比                              甲组分:乙组分=5:1(重量比)
Ø 施工条件                          底材温度:5-50℃,相对湿度:<70%
Ø 使用寿命(23±1℃)               3h      
Ø 理论用量                          3-5m2/kg(二道) 
 

 
 
上海市涂料研究所
Shanghai Research Institute of Paint & Coatings
 


AE-100环氧铁红防锈底漆产品说明书          
 

Ø 喷涂设备                          无气喷涂、空气喷涂、刷涂、滚涂
Ø 设备清洗                          ST600稀释剂
Ø 漆膜厚度(推荐)                  60-100µm                
Ø 后道配套涂料(推荐)             双组份聚氨酯面漆
 
注意事项
Ø 配漆和涂装的过程中,忌与水、酸、碱等接触。
Ø 使用ST600稀释剂作为稀释剂。
Ø 施工场地必须通风良好,操作人员必须注意劳动保护。
Ø 雨天或湿度太大不宜施工,在相对湿度为70%以下施工,施工在下午4点之前完成,以免漆膜受晚间露水的影响。
Ø 施工时应事先要清除前道涂层所有砂粒和尘埃(可用压缩空气冲刷一遍)。
Ø 取料毕,罐盖要密闭,以免吸潮变质。
Ø 本二罐装涂料在使用时应甲组分(基料):乙组分(固化剂)按比例混合(重量比),搅拌均匀后,缓慢入稀释剂稀释至施工粘度,并用80目铜网过筛。
Ø 本产品大面积施工推荐使用空气喷涂及无气喷涂。刷涂与滚涂,只能在小面积的环境中进行。
Ø 施工温度不低于5℃,本二罐装底漆调配后需在23℃约3小时内用完。
Ø 涂装间隔应在1-7天内进行。一般情况下,以一天1涂层的方式进行喷涂为宜。
Ø 施工完毕,必须立即使用ST600稀释剂清洗管道和设备,
Ø 设备和施工工具在涂装之前,须确保无清洗溶剂残留。
 
  
5-35℃的原装密封容器中储存,本产品储存稳定性至少12个月。
 
  
对水生物有害,可能对水生环境产生长期不良影响。
应该仔细阅读安全数据表(MSDS)。该安全数据表包括标签、运输、储存、产品使用、产品安全和生态信息。
 
  
甲组分(基料):             20L大口铁桶   包装 20KG
乙组分(固化剂):            5L大口铁桶   包装 4KG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烟台市上涂涂料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郝冬梅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5-6611193
所在地: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南山世纪大厦B座10F1006室 手 机: 1862105607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烟台市上涂涂料销售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南山世纪大厦B座10F1006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烟台市上涂涂料销售有限公司是上海涂料有限公司的下属机构,是上海市涂料研究所的 “上涂牌”涂料的地区代理商,主要产品有工业防护涂料、工程机械涂料、重防腐涂料、船舶涂料、飞机涂料、高温涂料、水性涂料等70多个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