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移动式破碎站> 供应DMF-ZM-25速连式电磁脉冲阀
  • 供应DMF-ZM-25速连式电磁脉冲阀 供应DMF-ZM-25速连式电磁脉冲阀
  • 供应DMF-ZM-25速连式电磁脉冲阀

供应DMF-ZM-25速连式电磁脉冲阀

价  格:

90元/ 台

共被查看 85

更新日期:2016-04-25

有效期至:2016-10-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MF-ZM-25速连式电磁脉冲阀

销售价格:90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移动式破碎站

           DMF-ZM-25速连式电磁脉冲阀
DMF-ZM-25速连式电磁脉冲阀

工作原理:
DMF-ZM-25电磁脉冲阀是淹没电磁脉冲阀的一个型号,电磁脉冲阀是脉冲喷吹清灰系统的关键部件和执行机构,阀内的膜片把脉冲阀分红前、后二个气室,当控制仪电信号使DMF-ZM-25电磁脉冲阀衔铁移动,后气室放气孔翻开,后气室快速抢夺,膜片后移,压缩空气经过脉冲阀输出口喷吹,阀处于“开启”状态。压缩空气瞬间从DMF-ZM-25电磁脉冲阀内喷出,构成喷吹气流。而当接通压缩空气经过节流孔进入后气室,此时后气室压力将膜片紧贴DMF-ZM-25电磁脉冲阀的输出口,阀处于“关闭”状态。  
膜片采用氟橡胶普通橡胶
线圈卡头,螺丝采用不锈钢线圈卡头,螺丝采用铁的
注塑大线圈塑料件组装小线圈
技术要求:   
1、DMF-ZM-25电磁脉冲阀的工作压力为0.1MPa~0.7MPa,介质为经过除油、除水处理的空气。
2、在DMF-ZM-25电磁脉冲阀标称气源压力状态下,脉冲阀的工作电压为额定电压的85%时,脉冲阀的开启响应时间应小于0.03s。    
4、DMF-ZM-25电磁脉冲阀应能承受0.8MPa的气源压力。     
6、在室温为 5度~35度,相对湿度不超过85%的条件下,DMF-ZM-25电磁脉冲阀线圈对外壳能承受50Hz、250V的电压,历时1min无击穿现象。   
7、DMF-ZM-25电磁脉冲阀在承受频率为20Hz、全幅值为2mm、历时30min的振动后应能正常工作。   
8、在正常使用条件下,DMF-ZM-25电磁脉冲阀膜片累计使用寿命应大于80万次。   
9、DMF-ZM-25电磁脉冲阀的外表无明显涂层剥落、划痕、毛刺等损伤。     
脉冲阀特性:
一. 安全性:
1.腐蚀性介质:宜选用材质为不锈钢或合金的DMF-ZM-25电磁脉冲阀;对于强腐蚀的介质必须选用隔离膜片式。
2.爆炸性环境:必须选用相应防爆等级产品,露天安装或粉尘多场合应选用防水,防尘品种。
3.公称压力应超过管内工作压力。
二. 适用性:
1.介质特性  2.管道参数  3.环境条件  4.电源条件  5.控制精度
三. 可靠性:
1、工作寿命,此项不列入出厂试验项目,属于型式试验项目。
2、工作制式:分长期工作制,反复短时工作制和短时工作制三种。
3、工作频率:动作频率要求高时,结构应优选直动式电磁阀,电源听优选交流。
4、动作可靠性
http://www.mkhb.net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泊头市清源除尘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锅炉除尘器,矿山除尘设备,铁矿除尘器,石料厂除尘器,采石场除尘器,铁矿干选厂除尘器,洗煤厂除尘器,选煤厂除尘器,破碎机除尘器,振动筛分机除尘器、仓顶除尘器,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单机袋式除尘器。除尘器配件,除尘布袋,除尘骨架,电磁脉冲阀,电磁脉冲阀膜片,脉冲控制仪,手动插板阀,卸料器 联系人: 冯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7871889
所在地: 泊头市交河开发区 手 机: 1383376438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泊头市清源除尘设备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泊头市交河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清源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专业生产各种除尘设备,锅炉除尘器,矿山除尘设备,铁矿除尘器,石料厂除尘器,采石场除尘器,铁矿干选厂除尘器,洗煤厂除尘器,选煤厂除尘器,破碎机除尘器,振动筛分机除尘器、仓顶除尘器,气箱脉冲袋式除尘器,单机袋式除尘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