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养护机械> 铣刨机> 南方路机> 供应自动送钉拧紧机
  • 供应自动送钉拧紧机 供应自动送钉拧紧机
  • 供应自动送钉拧紧机

供应自动送钉拧紧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3

更新日期:2011-04-06

有效期至:2011-10-03

产品品牌:南方路机

规格型号:自动送钉拧紧机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广州

产品分类 : 铣刨机


拧紧装配自动化-螺钉螺栓螺母-欧博

 自动送钉到刀头、拧紧马达自动推进、自动拧紧和停机,辅助或自动定位;- 当需要提高生产率,或当需要节省装配成本,或当需要提高和稳定装配品质的时候,可以考虑选择OBER的此类产品!- 适用于大部分螺钉、螺栓、螺母、铆钉、铆螺母的紧固装配;自动拧紧机 - 手持式,气动或电动全自动拧紧机 - 固定式、机器人手持、机械手持,气动或电动适用于螺钉、螺栓、螺母、瓶盖等多种螺纹连接件;也可以根据需求提供非标准产品: 装配工作站,机器,半自动化、完全自动化系统。 装配工人仅需做的操作是:移动工具到要拧螺钉的位置和按动按扭。每分钟可以装配30-50颗螺钉(视螺钉、工件、输送管长度、机器设置等因素而定);可调节扭矩,打滑型或断气型,直身型或枪型;适用螺钉:M1.4-M8。此工具的设计从多方面作了综合的考虑:装配更快、保护工件、长使用寿命、低维护成本、适当通用性、可升级、节省装配成本、容易操作、工人不容易疲劳、甚至不需太多工人...。此系列产品从八十年代开发出来至今,已经过多次升级、完善、标准化、系列化,基本上解决了传统的拧紧装配螺钉的困难和麻烦,是轻工产品的自动装配工具,是市场上竞争者无法完全仿效的产品。 小巧而功能完善,可以手持使用,也可以配合机器人或机械手使用,很容易集成到自动装配生产线。固定式自动装配单元的自动化程度更高,装配效率更高,及可选择的拧紧主轴(气动或电动)的扭矩范围更广,自动化用途的控制更灵活。还可以扩展功能:加装实时扭矩测量和显示、安装到机器人、自动机械手、集成到自动装配生产线等。不仅用于装配螺钉,作适当修改,还可以用于装配螺母和其它紧固件;另外,还可以增加拧紧质量检测及报警功能。以上各系列产品有丰富的规格,可以满足大部分螺纹紧密件(螺钉、螺栓、螺母)的拧紧装配要求;适用于汽车及交通工具零部件、家电、办公设备、电子、电器、建材、仪器仪表、机器部件、玩具、家具、门窗等行业的中小型产品的螺丝拧紧装配,尤其适用于中大批量的生产装配。主要优点:不仅可以大幅提高生产率,而且可以降低装配成本,还提高和稳定装配品质。跟传统的需要众多人工的生产装配相比,节省装配成本的优势一般在一年左右体现出来;人工装配成本越高、每天装配时间越长、装配批量越大,欧博此类机器的优势越强。全自动装配速度可以快至0.2秒/螺丝,甚至更快。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广州市联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动螺丝刀,气动扳手,气动攻丝机,气钻,气动马达,电动螺丝刀,铣削动力头,钻削动力头。 联系人: 林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0-31685696
所在地: 天河区广园东瘦狗岭路561号广之旅大厦904室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广州市联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河区广园东瘦狗岭路561号广之旅大厦904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广州市联慧机电科技有限公司是意大利欧博,PAOLI,EUROMA在中国的总代理商。 关于欧博公司 -- 来自意大利的气动精密旋转动力、工具及机器供应商 欧博公司来自于欧洲的古老而发达的工业城市--意大利的汽车城--博洛尼亚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