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泵> D41F4 D41F46不锈钢体衬氟蝶阀
  • D41F4 D41F46不锈钢体衬氟蝶阀 D41F4 D41F46不锈钢体衬氟蝶阀
  • D41F4 D41F46不锈钢体衬氟蝶阀

D41F4 D41F46不锈钢体衬氟蝶阀

价  格:

685元/ 台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2-07-18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41F4 D41F46

销售价格:685元/台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沥青泵

产品型号: D41F4 D41F46 连接形式: 法兰材质碳钢公称通径: DN50-300mm适用介质: 各种高腐蚀化学介质压力范围: 1.6Mpa结构形式: 偏置板式传动形式: 手动密封形式: 软密封型蝶阀是用随阀杆一起转动的蝶板作启闭件,用以实现阀门的开启、关闭与调节。蝶阀在管路中除了起节断和截流用外,近年来已经把密封性能作为评价的主要指标,受到市场青睐。另外,蝶阀还有体积小、重量轻、结构简单等优点,与同参数闸阀比较,平均减轻重量达3050%,蝶板旋转90°即可实现启、闭过程,又由于转轴两侧蝶板受介质作用力近似相等,转矩相反,因此启闭力矩较小。一、氟塑料衬里蝶阀系列: 1.其基本类型有两种,D71F4D71F46(中线)全衬里型对夹式蝶阀,采用对分两片阀体组合,阀座与阀体内衬一体化,阀门工作时,只有全塑阀座与衬塑蝶板与介质接触,产品可承受“除熔融碱金属和元素氟”外的任何介质腐蚀,其中D71F46阀杆与蝶板(锻)为一体,表面均匀包覆一层FEP。阀体通道内表面光滑,流体阻力小,CV值高,流通能力强,扭矩适中,采用四级密封结构并在密封面外配以耐温抗老化的SI橡胶的弹性衬垫阀座,完全达到介质的零泄漏。 2.由上述型号扩展而成的D41F4D41F46型法兰连接蝶阀阀体全衬里,蝶板为不锈钢的半衬里型蝶阀。二、结构特点 1.中线蝶阀为整个蝶板与阀座在360°圆周内同心(中线),具有双向密封功能,压力,流量可自由调节; 2.四级加载弹性密封,保证了阀门内、外的零泄漏; a.轴头、蝶板园周连接处的特殊过渡曲线与阀座的合理过盈; b.轴头端面采用弹性O型圈和轴肩处刚性垫圈、弹性橡胶垫组合; c.轴的径向采用O型圈与金属垫的组合; d.阀座镶在有弹性条的阀体的槽内; 3.采用可调弹性弹子定位。定位准确,结构简单。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调节阀,闸阀,安全阀,水力控制阀,波纹管截止阀,疏水阀,过滤器,止回阀,蝶阀,减压阀,排污阀,隔膜阀,柱塞阀,针型阀,阻火器,排气阀 联系人: 孙晓
资质认证: 邮 件: 1980872654@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21-54358521
所在地: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手 机: 1580088840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奉贤区南奉公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江霞阀门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位成立于1990年,于上海金山区江南水乡古镇—枫泾工业区。它是一家由中德专业人士联合开办的公司,也是铸造、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阀门公司。